[账号注册] [点卡充值]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下载:3.0.22 大小:1.7GB
·电信 |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 |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最新补丁下载:3.0.47 【高速下载

 
更 多...
地图查询
◎地图资料 ◎NPC坐标 ◎节日奖励
◎各地商店 ◎打传说地点 ◎传送点坐标
◎人物练级点 ◎宝宝练级点  
关于聊天交友
◎文字格式 ◎频道选择 ◎发言间隔
◎频道切换 ◎指令格式 ◎聊天查询
◎特殊指令 ◎文字格式与颜色
装备道具
◎武器资料 ◎防具资料 ◎套装资料
◎暗器资料 ◎宝石相关 ◎变 身 卡
◎药品 ◎杂货 ◎食物
技能介绍
◎门派技能 ◎生活技能 ◎剧情技能
◎打造技能 ◎装备技能 ◎烹饪技能
◎炼药技能 ◎夫妻技能  
任务攻略
◎师门任务 ◎捉鬼任务 ◎官职任务
◎帮派任务 ◎副本任务 ◎剧情任务
◎新手任务 ◎运镖任务 ◎种族任务
◎种子任务 ◎任 务 链 ◎夫妻任务
宠物介绍
◎宠物的作用 ◎宠物的领养 ◎初始属性值
◎相关数值 ◎宠物的操作  
召唤兽(怪物)介绍  
◎召唤兽图鉴 ◎召唤兽分布 ◎变异召唤兽
◎携带等级 ◎技能资质 ◎炼妖合成
◎法宠认证 ◎神兽介绍 ◎召唤兽装备
高手进阶
◎房屋系统 ◎结拜系统 ◎拍卖系统
◎商业系统 ◎师徒系统 ◎养育系统
◎中介系统 ◎法宝系统 ◎换装系统
◎角色飞升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CGWS评分:8.6
CGWR推荐指数:
CGWR排行榜  专区首页
资料库搜索:  
宠物 活动 系统 任务 地图NPC 问答题 新手入门 装备 儿女 物品道具
游戏详解 官职贡献度 表情语言 帮派修炼 跑商 出传说地点 门派战斗分析 技能

五味陈杂——帮主的“盛宴”

新浪游戏 2009-12-18 14:23

  人生就像一桌丰盛的大宴,包含了人生中所有的酸.甜.苦.辣.咸,也只有这酸.甜.苦.辣.咸,才能称得上五味俱全,才能称得上完美的人生,也才算是对自己负责的人生。

  同样,在梦幻中,每一个帮主都会享受这样五味陈杂的“盛宴”。接下来,容我给大家讲述一下,一个4年帮主体会过的那些个酸甜苦辣咸。

  

  何谓之酸?就是苦心不能得到帮众的理解,被帮众误解之时的感受吧。

  自从修改了帮费收取制度之后,就再也不用我每周日在帮里蹲点,一个一个加临时叫帮众来补帮费了,的确是省事不少。帮费收的齐了,商人奖励自然也就跟着水涨船高。我会不定期从帮中领取帮费购买彩果丢进商人奖励,以期可以刺激商人的跑商欲望。可是,这样一领取帮费,麻烦就来了。

  “帮主,你干什么拿帮费?”某帮众发难。

  “要购买商人奖励,放心吧,我从来不贪帮里的钱。”虽然心中不快,但是也得解释清楚。

  “骗谁啊,我看过帮派记录了,你都拿了3000W走了”某帮众继续纠缠。

  “那是总历史”

  “什么破帮,我不呆了”

  XXX和本帮志趣不同,现已不是本帮成员。

点击查看大图

  遇到这样的事情的帮主不止我一个人,看到帮主高高的奖励总额,有多少帮众误解和责难?其实,又有谁知道,投入进帮派的钱,又岂是奖励那点钱财可以弥补的?

  我是一个女帮主,每次遇到这样的事情,都会让我的心中酸酸的,很不是滋味。帮主,做的好是应该的,做错了,就应该被人责骂吗?也许,是因为女子比较多愁善感吧。好在,这样的人是少数,4年来虽然有过酸涩,但总是开心占多数。

  甜

  身为帮主,什么事最开心?当然,是自己的辛苦终于迎来收获的那一刻。

  曾经戏言,玩梦幻这么久,孩子也养了,婚也结了,果子也染了,级数也满了,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带领帮派争一个特产回来。如果夺到特产,玩的梦幻生涯也再无遗憾了。

  本来以为WY修改了帮战制度,像我这样的平民帮派再也没有机会拿特产的时候,帮里的大家一起努力,送了一个巨大的贺礼给我。

点击查看大图

  当系统刷出我们帮特产的那一刹那,心中的感情根本压抑不了。甜丝丝,美滋滋的,看到帮派里一团和气,大家都在兴奋的倾诉初得特产的喜悦。我的嘴角,也止不住的上扬。

点击查看大图

  苦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纷争,这句话的确是至理明言。帮派和谐的外表下,也隐藏着令人不快的内斗。

  帮主,对内,要安抚,对外,要袒护,个中的苦楚,只有当过帮主的人才能够明白。

  曾几何时,姐妹内斗,最后离帮,我夹在中间,感觉力不从心,两边都是朋友,两边都是老帮众。对外的确可以雷厉风行,快刀斩乱麻。可是对内呢?对着一同走过风风雨雨的帮内兄弟,帮主,真的可以下的了那个狠心吗?不能,所以,最后的苦果只能自己吞。

  帮主要承受的苦还不止于此。帮战的时候,分配队伍,安排战术,这些全都要帮主一手操办。有时候,分配的队员不合,吵闹起来,受苦的,依旧还是那个看似高高在上的帮主。

  管帮4年,吃过的苦头实在是不计其数。数次萌生退位之念,最终都被挽留了下来。帮主的苦,也许真的只有同为帮主的人才能够体会。

点击查看大图

  帮战惜败,也会埋怨帮主

  其实,我想说,我不是神

  帮主也不能左右一切

  

  帮战,是让帮里人激情燃烧的时刻,有时候,帮战未能尽兴,组织的帮内擂台PK赛,就可以将激情延续下去。

  帮中各等级段,各帮战固定队伍之间,经常相约擂台友谊赛。既可以增进PK意识和技术,又可以锻炼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是一举数得的好事情。

  我曾在我帮试行过一段时间的帮派擂台友谊赛奖励制度,那段时间,帮派群情激昂,每晚都在擂台打的天昏地暗。至于我,不管是观战,还是亲自上阵,都能热血沸腾,看着帮中众人的PK,的确会有一种火辣辣的感觉。

  输也好,赢也罢,至少我们快乐过。

点击查看大图

在竞技场内酣战的帮众们

  咸

  柴米油盐酱醋茶,开门七件事情里最离不开的就是盐了,无盐人不能活,古代盐铁专营,可想而知盐的重要性,而盐的味道就是咸,在我的理解中,咸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味道,如同盐一样。在帮派中,不能缺少的,自然是如同咸一样必不可少的玩笑话了。

  帮派中,玩笑是不能缺少的,但是,开玩笑也要适度,要是不小心搞出真火,就如同盐放多一样,咸过了头,那东西就不再是美味了。

点击查看大图

  帮里比较经典的玩笑已经缺失了,在把电脑翻了一遍之后才发现无意中留下的一段聊天记录。我们的快乐,想与大家分享

  (帮派)[无∵孤月]:日了。不出情报

  (帮派)[—37℃]:...

  (帮派)[星∮凝魔]:祝你反死

  (帮派)[—37℃]:

  (帮派)[无∵孤月]:开玩笑。变黑山呢

  (帮派)[星∮凝魔]:合+比

  (帮派)[—37℃]:

  (帮派)[无∵孤月]:衣服挡

  (帮派)[—37℃]:魔王出10个怪

  (帮派)[无∵孤月]:鸟飞完

  (帮派)[星∮凝紫]:PS的蓝抽干

  (帮派)[无∵孤月]:老子飞过了

  (帮派)[无∵孤月]:可以回蓝

  (帮派)[星∮凝紫]:抽到0蓝

  (帮派)[无∵孤月]:平砍飞完

  (帮派)[星∮凝魔]:猪啊回蓝那技能要的是血

  (帮派)[无∵孤月]:就说嘛 紫猪

  (帮派)[—37℃]:合击合击再合击

  (帮派)[星∮凝紫]:主怪PS的,小怪MW的小怪一直叫,主怪一直吸我看你怎么打

  (帮派)[无∵孤月]:我开小号送药

  (帮派)[—37℃]:小号被强P

  (帮派)[无∵孤月]:开大号送药

  (帮派)[星∮凝魔]:你们都傻,看我的

  (帮派)[星∮凝紫]:大号被人顶

  (帮派)[—37℃]:停电了

  (帮派)[梦の嗜行→J]:大号没点

  (帮派)[星∮凝魔]:断电了,不就好了

  (帮派)[—37℃]:停电了

  (帮派)[无∵孤月]:打电话叫人顶

  (帮派)[星∮凝魔]:地震了

  (帮派)[星∮凝紫]:手机欠费

  (帮派)[—37℃]:

  (帮派)[无∵77]:WY死机了

  (帮派)[梦の嗜行→J]:算了你还是见小白吧

  (帮派)[—37℃]:是啊多省心啊

  (帮派)[无∵孤月]:

  我很庆幸在我帮里的每一个人都是这么的开心。每天,大家都在这样融洽的气氛中聊天,共同努力,这可以拉近关系的咸,真的是重中之重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