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注册] [点卡充值]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下载:3.0.22 大小:1.7GB
·电信 |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 |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最新补丁下载:3.0.47 【高速下载

 
更 多...
地图查询
◎地图资料 ◎NPC坐标 ◎节日奖励
◎各地商店 ◎打传说地点 ◎传送点坐标
◎人物练级点 ◎宝宝练级点  
关于聊天交友
◎文字格式 ◎频道选择 ◎发言间隔
◎频道切换 ◎指令格式 ◎聊天查询
◎特殊指令 ◎文字格式与颜色
装备道具
◎武器资料 ◎防具资料 ◎套装资料
◎暗器资料 ◎宝石相关 ◎变 身 卡
◎药品 ◎杂货 ◎食物
技能介绍
◎门派技能 ◎生活技能 ◎剧情技能
◎打造技能 ◎装备技能 ◎烹饪技能
◎炼药技能 ◎夫妻技能  
任务攻略
◎师门任务 ◎捉鬼任务 ◎官职任务
◎帮派任务 ◎副本任务 ◎剧情任务
◎新手任务 ◎运镖任务 ◎种族任务
◎种子任务 ◎任 务 链 ◎夫妻任务
宠物介绍
◎宠物的作用 ◎宠物的领养 ◎初始属性值
◎相关数值 ◎宠物的操作  
召唤兽(怪物)介绍  
◎召唤兽图鉴 ◎召唤兽分布 ◎变异召唤兽
◎携带等级 ◎技能资质 ◎炼妖合成
◎法宠认证 ◎神兽介绍 ◎召唤兽装备
高手进阶
◎房屋系统 ◎结拜系统 ◎拍卖系统
◎商业系统 ◎师徒系统 ◎养育系统
◎中介系统 ◎法宝系统 ◎换装系统
◎角色飞升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CGWS评分:8.6
CGWR推荐指数:
CGWR排行榜  专区首页
资料库搜索:  
宠物 活动 系统 任务 地图NPC 问答题 新手入门 装备 儿女 物品道具
游戏详解 官职贡献度 表情语言 帮派修炼 跑商 出传说地点 门派战斗分析 技能

中小型五级帮管理:帮派成员分类

新浪游戏 2009-12-18 14:10

  1.元老级:成天不做事,不跑商,给他当长老还说麻烦,就是在帮里聊天等级120+的人。这类人踢不得,他们有较宽的关系网,他们经常和你唱反调,他们就喜欢聊天,所以会把朋友叫到帮里来,他不会去跑商,但他的朋友会呀。这类人要统计人数,不要超过30个,对于中小型五级帮他们也是帮战主力。他们很有钱但不交帮费,我们也不能踢他们。踢了他,帮里会刷的自动退帮一群人,他们就像刘备,自己什么本事也没有,就是手下强人多。

  2.X9级: 现在以69居多,入帮跑商很猛,但就猛那么一会,跑够点9级修炼的帮供,顶多还把强身点满,就成了闲人,吃资材比跑商更猛。帮里有这类人,到底是亏是赚也不知道了。踢这类人的借口一般是:一个月不上线。其他借口很难找到。只要是会跑商的,跑1票也要加进帮。要怎样踢这类人,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3.卖号级:永远无法避免人卖号,帮众卖号了,一般不会和你说。买了号还会跑商的人我从来没见过。当帮主消息要灵通点,谁卖了号马上踢掉。卖号之前的号一般帮供较多,技能较好,很难找到借口踢。

  4.师徒级:这个要区分清楚,因为徒弟入帮一般是15-35级,不会去跑商的等级,小号又十分好练,觉得不好了,马上重练,这个号就丢着自生自灭。帮里120级以下的人要加徒弟入帮能拒绝尽量拒绝,他们收徒弟就为了混个经验,根本不在乎徒弟的质量。

  5.帮费族:他们有一种执念:不想赚帮供,但想从一而终待在一个帮,本身师门技能帮派技能都很垃圾,各个等级都有这种人,他们愿意交帮费,但也会忘记交帮费,按道理忘记交了就踢掉,这是大帮的做法,我们中小型帮派,帮费族交帮费的意识有90%左右,其他人交帮费的意识只有30%左右。帮费族是我们中小型帮派的帮费主要来源,经常交帮费的人,忽然忘记交了2周3周的帮费,也不用急着踢。对他们采取月结的方式。

  6.厢房族:厢房是帮供的一个大来源,如果能关闭厢房我一定关闭,不知道小白哪天才能开放新帮派系统,就可以限制厢房刷帮供的量了。刷厢房赚帮供的人不是很多,但被他们这样赚了帮供去点修炼,我觉得很亏,现在拿他们一点办法也没有,期待新帮派系统。

  7.骗子类:不是街上骂的那种骗子,是帮里成天钻空子的一类,他们了解我们的帮规,任何一个帮规都是有漏洞的。你开始要踢人的时候,他们就去跑商,踢完人了,他带着票下线。实际他就跑了1票,但你拿他没办法。其实他们不是故意这样做,我们要踢人前都会在帮派里说哪种人会被踢,他们是怕被踢,也想赚点帮供,但跑商跑着跑着就没信心了,下线。只能说他们是善意的骗子,出发点是好的,只是没坚持到最后。这种人有先天的资质,可以作为培养对象,总有一天他会学会跑商,这类人不要留太多,4-5个就可以了,观察他一段时间,没进步就踢。

  8.新人类:梦幻开区4年了,还有一些人什么也不懂,也有些买了高级号的,但PK意识只有40级的水平。什么不懂就都来问你,和你要资材,要帮供,120+了还问你帮战在哪进,就是这类人的特征。好心告诉他一次,下次又换新的弱智问题来问你,烦不胜烦。我的做法:告诉你一次,下次再来问我弱智问题,直接踢。我是想,帮里才200人上限,加200个会玩梦幻的总有吧,不会玩的去别的帮学,教新人真的很烦。我妹管帮时的做法:全部好好回答。于是新人入帮全都喜欢找她聊天。上线了,朋友全发消息说:你来了!然后站在原地回复10分钟。要下线,给朋友发消息说:我要下了。又站在原地回复10分钟

  你们选哪种方法?

  9.炫耀类:通常出现在高级人物,买个什么好东西,就发来一起看看,一起聊这东西,很喜欢炫耀。看上去这类人没什么问题,可是他们心并不在你的帮,我们是中小型五级帮,他们拥有的钱和装备待在你的帮是委屈他了,等他凑齐一套装备的时候就是他跳帮的时候。在那之前他是帮战主力,帮主要想清楚突然失去一个主力的应对方法。

  帮主要做到的:

  1.看清帮派成员分布,帮里的小型集团(经常一起玩的)以谁为首;

  2.作为中小型五级帮,帮派高级成员都是鸡肋型的,二流货才会愿意待在你的帮,要清楚的定位自己整个帮在帮战里面是二流的,不要把帮战目标定得太高太远。帮战目标:这个月的帮战你觉得你的帮实力能拿第几,我对我的帮评价是极限能到第10,连续2个月都达到这个目标,大家都很高兴;如果定为第6,没达到目标,大家都很失落。我们区有6-7个强帮,7名以下都没多少区别,但你能带领弱帮得到前10就证明你的管理是有效的。

  3.帮派成员是分级的,我把帮派成员划分369等,对待各个等级的人用不同的语气说话,毕竟200个人呀,对每个人都想想用什么语气说话再和他说是很累的,分成几个群体,对同一个群体里的人都用同一种语气说话。就像现实中,你将人分为:邻居/同事/朋友/很久不见的朋友,对这4类人语气都不同,但处于某个类别下的所有人都用相同语气。这要靠长时间的管理帮派才能分类出来。这是一种人治方法。梦幻里,一个人没跑商,你会严厉的和他说话,他跑了100票,你和他说话的语气就变了,他会感觉到这种变化,觉得自己跑商确实有点成效,今后会继续跑。

  4.做一个无所不知的帮主:首先把官网对帮派的形容看一遍,再自己对照梦幻里看,哪些设置是官网没有写的,要把整个帮派的所有设置了然于胸,梦幻里的物价也要很清楚,大家就会经常发东西在帮派里让你估价,帮派频道就会变成一个交易频道,促进帮众之间的交流,帮众之间成为朋友的人越多,对帮派就越忠诚。

  5.帮主跑不跑商?:帮主要是能坚持跑商,一个帮发展就平坦了很多。记住:如果你不会跑商,就要会请人来跑商。不会跑商也不会请人跑,你还当什么帮主。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