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注册] [点卡充值]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下载:3.0.22 大小:1.7GB
·电信 |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 |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最新补丁下载:3.0.47 【高速下载

 
更 多...
地图查询
◎地图资料 ◎NPC坐标 ◎节日奖励
◎各地商店 ◎打传说地点 ◎传送点坐标
◎人物练级点 ◎宝宝练级点  
关于聊天交友
◎文字格式 ◎频道选择 ◎发言间隔
◎频道切换 ◎指令格式 ◎聊天查询
◎特殊指令 ◎文字格式与颜色
装备道具
◎武器资料 ◎防具资料 ◎套装资料
◎暗器资料 ◎宝石相关 ◎变 身 卡
◎药品 ◎杂货 ◎食物
技能介绍
◎门派技能 ◎生活技能 ◎剧情技能
◎打造技能 ◎装备技能 ◎烹饪技能
◎炼药技能 ◎夫妻技能  
任务攻略
◎师门任务 ◎捉鬼任务 ◎官职任务
◎帮派任务 ◎副本任务 ◎剧情任务
◎新手任务 ◎运镖任务 ◎种族任务
◎种子任务 ◎任 务 链 ◎夫妻任务
宠物介绍
◎宠物的作用 ◎宠物的领养 ◎初始属性值
◎相关数值 ◎宠物的操作  
召唤兽(怪物)介绍  
◎召唤兽图鉴 ◎召唤兽分布 ◎变异召唤兽
◎携带等级 ◎技能资质 ◎炼妖合成
◎法宠认证 ◎神兽介绍 ◎召唤兽装备
高手进阶
◎房屋系统 ◎结拜系统 ◎拍卖系统
◎商业系统 ◎师徒系统 ◎养育系统
◎中介系统 ◎法宝系统 ◎换装系统
◎角色飞升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CGWS评分:8.6
CGWR推荐指数:
CGWR排行榜  专区首页
资料库搜索:  
宠物 活动 系统 任务 地图NPC 问答题 新手入门 装备 儿女 物品道具
游戏详解 官职贡献度 表情语言 帮派修炼 跑商 出传说地点 门派战斗分析 技能

【帮派迷宫】详细流程心得

新浪游戏 2009-12-18 13:21

  原文地址:http://xyq.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1235195&extra=page%3D1

  套装系统已经深入梦幻玩家心里了,那么价格不菲的套装从哪来呢?无非就三种渠道,一.日常装备鉴定附带的,二.点化任务点化出来的,三.帮派迷宫获得。总窥这三种渠道,帮派迷宫任务才是套装的主要生产点,那么今天我就来介绍下帮派迷宫的流程。

  活动时间:

  1、活动举行时间为每周的周一,周三,周六;

  2、活动当天17:00至19:30玩家可以找NPC“帮派土地公公”报名;

  3、活动当天19:30至20:00玩家可以找NPC“帮派土地公公”入场;

  4、活动当天20:00至21:00玩家可在“帮派迷宫”内探险。

  一、报名入场

  每到周一、周三、周六下午五点整就会刷出某某帮发现迷宫的消息,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大家只需要找到指定帮派就可以找土地公公报名了。

  如果系统刷出的帮派迷宫不是自己所在的帮派,那么就得交取一些费用,这部分费用将直接作为帮派资金进入该帮,所以每次迷宫都能为帮派赚到不少资金。而如果是你自己的帮派则无须交纳任何费用,但是也需要报名的哦。还有一点很重要,名额是有限制的,根据区里人数多少大家要适当选择好时间,不然最后往往报名名额已满无法报名。比如我们区,15分钟内不报名,几乎就没位置了。所以我们都得5点准时蹲点守侯。

  当交纳报名费后,活动频道也随着开启,这频道只有报名的玩家才可以看得到,但是不能关闭,所以有时候刷屏和广告很是厌烦。7点半就不可以报名了,7点半系统会提示大家准备,这期间是可以进入迷宫,进入迷宫后也是可以出来的,但是8点后就不可以进去了,而且开始后出来的玩家也不能再次进入迷宫。

  二、迷宫类型

  1.跨海桥——“鸟语花香”

  跨海桥类型的迷宫,关键字“鸟语花香”。所以在系统刷该迷宫的时候,只需要注意到这4个关键字就知道该迷宫的类型了。

  开始满地都会是魔族小妖,可惜却不能杀,必须先找到老村长。而村长的坐标并非固定的,所以运气也是很重要的,有时候老村长就在你边边,有时候你走了十来分钟还没看到他的身影。有些找到的人会在世界说坐标,但是村长坐标不是一个,大家应该根据就近来找。这里顺便鄙视一些报告假坐标的同学,当你辛苦摸索到该位置的时候,却不见老村长,这样做会影响到任务的完成情况,所以希望大家不要乱开玩笑。尤其对一些新人,刚做这迷宫,有人问村长在哪,有人说在长寿村,真有新人跑出去,结果很明显,五个人都进不来了。

  找到村长后,选择第一个就可以杀怪了。

  有各自的特点,只要配合着杀不是很难。

  野猪位置:没什么特点。

  蜘蛛精位置:速度快,多为封系。

  老虎位置:物理伤害高。

  雷鸟人位置:法术伤害高,抗法。

  兔子怪位置:躲避超高。

  马面位置:抗法,血较多。

  黑熊位置:血非常多。

  主怪(兔子)位置:抗性高,伤害高,血多,速度中等。

  白熊:双抗,血少。

  牛头:物抗。

  打完会让你有两个选择,选第一个得到少许经验和一个迷宫钥匙。选择第二个,得到较多的经验和一个迷宫钥匙。所以大家要选择第二个。

  当杀到一定程度,魔族大妖就会出现,什么时候出现根据杀怪的情况和报名的情况,一般三十分左右就会刷出来的。

  魔族大妖是牛头的样子。杀完得到比小妖多的经验和一个迷宫钥匙。怪的难度和小妖差不多,样子也没变,只是主怪的样子换成牛头怪了,其他怪的特点都没变。

  当大妖也杀得差不多的时候,就会刷出BOSS,BOSS一共有4个,分布在迷宫的任意角落,大家得分散找。

  此类型的BOSS叫书生为牛妖形象。BOSS难度不是很大,进去就5个怪,有的怪双不抗血多,有的双抗,有的抗物,有的抗法,主则具备这几个怪的优点。

  当杀完四个BOSS后,就会出现该消息,也就说明迷宫已经成功完成,在过会就会刷箱子,大家该准备找个人少的地方蹲点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