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注册] [点卡充值]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下载:3.0.22 大小:1.7GB
·电信 |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 |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最新补丁下载:3.0.47 【高速下载

 
更 多...
地图查询
◎地图资料 ◎NPC坐标 ◎节日奖励
◎各地商店 ◎打传说地点 ◎传送点坐标
◎人物练级点 ◎宝宝练级点  
关于聊天交友
◎文字格式 ◎频道选择 ◎发言间隔
◎频道切换 ◎指令格式 ◎聊天查询
◎特殊指令 ◎文字格式与颜色
装备道具
◎武器资料 ◎防具资料 ◎套装资料
◎暗器资料 ◎宝石相关 ◎变 身 卡
◎药品 ◎杂货 ◎食物
技能介绍
◎门派技能 ◎生活技能 ◎剧情技能
◎打造技能 ◎装备技能 ◎烹饪技能
◎炼药技能 ◎夫妻技能  
任务攻略
◎师门任务 ◎捉鬼任务 ◎官职任务
◎帮派任务 ◎副本任务 ◎剧情任务
◎新手任务 ◎运镖任务 ◎种族任务
◎种子任务 ◎任 务 链 ◎夫妻任务
宠物介绍
◎宠物的作用 ◎宠物的领养 ◎初始属性值
◎相关数值 ◎宠物的操作  
召唤兽(怪物)介绍  
◎召唤兽图鉴 ◎召唤兽分布 ◎变异召唤兽
◎携带等级 ◎技能资质 ◎炼妖合成
◎法宠认证 ◎神兽介绍 ◎召唤兽装备
高手进阶
◎房屋系统 ◎结拜系统 ◎拍卖系统
◎商业系统 ◎师徒系统 ◎养育系统
◎中介系统 ◎法宝系统 ◎换装系统
◎角色飞升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CGWS评分:8.6
CGWR推荐指数:
CGWR排行榜  专区首页
资料库搜索:  
宠物 活动 系统 任务 地图NPC 问答题 新手入门 装备 儿女 物品道具
游戏详解 官职贡献度 表情语言 帮派修炼 跑商 出传说地点 门派战斗分析 技能

帮派玩法—帮派师爷

新浪游戏 2009-12-18 11:20

  帮派师爷

  帮派师爷是帮派里重要的NPC,主要负责帮派的内政管理,其主要的功能有:查看设置帮派内政、停止当前内政、用帮派贡献度换取薪水、设置技能研究、设置敌对帮派、开启或关闭“自动管理商人”功能。

  用帮派贡献度换取薪水:帮中成员可以在帮派师爷处领取薪水,领取时输入兑换的贡献度值,得到薪水为"帮派贡献度*200*薪水指数/10", 同时将在帮派资金中额外扣除"帮派贡献度*薪水指数*薪水指数/5"的税金。每换取一次,要多付出2点帮贡,也就是说如果换取10点帮贡的薪水,实际减少12点帮贡(薪水指数在聚义厅里找帮派总管设置,详细介绍前面已经说明)。所以想换薪水最好一次换完。1点帮贡在师爷处最多能换到2000资金,但帮派同时要减少4000的资金,因此,想通过做帮务用帮贡换取薪水赚钱难度大,2000换取只在大帮资金充足时可以换取,一般帮派很难做到,毕竟帮派的正常维护才是头等大事。

  设置技能研究:加入帮派后,可以在帮中学习一些在门派师傅那里无法学到的技能,这些技能主要用来提高自身的生存和战斗能力。帮主或者副帮主可以找到帮派师爷,通过对话选择帮派当前需要进行研究的技能。技能研究所花费的时间受到帮派研究力、所研究技能等级以及帮派安定状况的影响。帮派技能除巧匠之术外其他技能也可以找住在长安的紫衣盗(545,188)民居内和大唐国境的黑山老妖(99,280)学习这些辅助技能,学习时需要消耗一定的金钱和经验,还会因为结交旁门左道之士而损失一定的人气。且技能最多只能学习到40级,想学习更高技能就得在帮派学,所以技能研究非常重要,帮派研究技能的高低对帮派发展很重要,技能研究高可以吸引更多商人和高级人士的加盟。更可以稳定人心。

  设置敌对帮派:主要用于开放朱雀任务。帮派战争也需要设置敌对帮派,但一般帮派战争很少发生,主要还是开放朱雀。首先必须知道敌对帮派的编号,帮主找到帮派师爷对话,输入敌对帮编号确定即可,需要消耗20W帮派资金和50点帮派行动力。

  开启或关闭“自动管理商人”功能:最近推出的新功能,主要减轻帮主副帮和长老的压力,方便帮派成员跑商。以前只能帮主、副帮、长老能改商人(长老只能改帮众为商人),当几个核心成员不在线就无法进行商人变更。现在,只需要帮派开启“自动管理商人“功能,成员想跑商可以到金库找金库总管处申请,系统将根据目前帮派商人的行动情况进行委任。需注意以下规则:

  1、仅限于帮派贡献度≥50点的非商人、非帮主、非副帮主、非护法、非长老的帮派成员才可以申请“申请成为商人”、“我暂时不想做商人”功能。注意,帮派贡献度是当前贡献度,而不是总贡献度。帮主可以跑商,护法、长老想跑商时先取消职务(前面介绍的在帮派资料里选择脱离帮派,非帮众“脱离帮派“是解职为帮众,帮众“脱离帮派“是退帮)转变为帮众,再去金库总管处申请商人即可。

  2、.帮派商人身上没有银票的状况持续时间超过10分钟,则系统自动免除其商人职务;

  3、帮派商人身上有银票但持续30分钟没有买卖过任何商品,则系统自动免除其商人职务;

  4、如果帮派商人不在线持续时间超过20分钟,则系统自动免除其商人职务;

  5、在上交银票时如果低于任务起始金额,则差额部分将在个人的现金或存款中扣除,如果现金或存款不够填补差额,则按一定比例扣除人物的帮派贡献度(可扣成负数);负帮贡的成员不能任命为商人。

  6、当帮派贡献度被扣成负数时,帮派成员将被定义为“不良帮众”,在帮派管理界面中以红色字体显示出来;

  7、开启“自动管理商人”功能期间,帮派管理人依旧可手动任/解商人职务。

  8、原有帮派商人名额不变(即手动或自荐任命的商人总数为4人)

  查看设置帮派内政

  金库是帮派非常重要的建筑。早期金库几乎没有作用,这里涉及到梦幻设计的跑商任务,当资金在某个数值以下时帮派商人完成任务有额外奖励,这个数值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商限。最早时2级帮后商限为1000W,但由于帮派规模提高建筑数量增多后,正常维护总资金远高于1000W的商限,出现了商人跑商有额外奖励而帮派无法正常维护,帮派正常维护而商人无额外奖励的怪现象,也因此使得很多帮派难与达到4级以上规模,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在2004年9月对金库进行功能调整,金库除增加资金容量还可提高商限

  商限:1级帮商限为500W资金。2级帮为1000W资金,3级以上帮在1000W资金基础上根据金库数量变化。一般是建设一个金库增加1000W资金容量和160W的商限,但也有例外,9级金库增加的是240W的商限,而10级金库又是160W商限(以前以为后期金库维护高商限提高)。前3个金库提高的商限也不是一个增加160W。下面是3级帮后金库数量与商限的情况:

  金库对于帮派建设与发展非常重要。后期帮派建设与发展都需要建设更多的金库,金库建设越多,帮派正常维护总资金与商限的差距越大,越有利于跑商,越有利于增加帮派资金,使帮派更加富足。目前很多实力强大的5级帮派最终的建筑主要是书院与金库,书院在于提高研究力,金库则在保证商人跑商利益的前提下容纳更多资金。对于1、2级帮,金库可说是没有用处。当我用小号在新帮进行调查时发现很多新建帮派喜欢建设金库,也许是知道金库能增加商限,但忘记金库的这一功能必须3级帮后才生效,1级帮建满4个金库商限仍是500W不会变动,而资金容量即使不建金库也有2000W的容量,完全满足需要,所以,1、2级帮不要建设金库(关于如何升级帮派将会在后面详细说明介绍)。

  书院:影响到帮派技能的研究,更多的书院可以更快的提高帮派技能的研究速度。无书院时最佳研究力为2000,每建设一个书院,研究力增加500,帮派维护一小时一次,若帮派能正常维护则增加对应研究技能研究经验,增加的研究经验受当前最佳研究力与当前帮派安定度影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