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注册] [点卡充值]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下载:3.0.22 大小:1.7GB
·电信 |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 |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最新补丁下载:3.0.47 【高速下载

 
更 多...
地图查询
◎地图资料 ◎NPC坐标 ◎节日奖励
◎各地商店 ◎打传说地点 ◎传送点坐标
◎人物练级点 ◎宝宝练级点  
关于聊天交友
◎文字格式 ◎频道选择 ◎发言间隔
◎频道切换 ◎指令格式 ◎聊天查询
◎特殊指令 ◎文字格式与颜色
装备道具
◎武器资料 ◎防具资料 ◎套装资料
◎暗器资料 ◎宝石相关 ◎变 身 卡
◎药品 ◎杂货 ◎食物
技能介绍
◎门派技能 ◎生活技能 ◎剧情技能
◎打造技能 ◎装备技能 ◎烹饪技能
◎炼药技能 ◎夫妻技能  
任务攻略
◎师门任务 ◎捉鬼任务 ◎官职任务
◎帮派任务 ◎副本任务 ◎剧情任务
◎新手任务 ◎运镖任务 ◎种族任务
◎种子任务 ◎任 务 链 ◎夫妻任务
宠物介绍
◎宠物的作用 ◎宠物的领养 ◎初始属性值
◎相关数值 ◎宠物的操作  
召唤兽(怪物)介绍  
◎召唤兽图鉴 ◎召唤兽分布 ◎变异召唤兽
◎携带等级 ◎技能资质 ◎炼妖合成
◎法宠认证 ◎神兽介绍 ◎召唤兽装备
高手进阶
◎房屋系统 ◎结拜系统 ◎拍卖系统
◎商业系统 ◎师徒系统 ◎养育系统
◎中介系统 ◎法宝系统 ◎换装系统
◎角色飞升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CGWS评分:8.6
CGWR推荐指数:
CGWR排行榜  专区首页
资料库搜索:  
宠物 活动 系统 任务 地图NPC 问答题 新手入门 装备 儿女 物品道具
游戏详解 官职贡献度 表情语言 帮派修炼 跑商 出传说地点 门派战斗分析 技能

帮派玩法—成员管理

新浪游戏 2009-12-18 11:00

  成员管理

  点击成员管理,可以查看帮派成员具体情况

  为便于帮派管理,帮派里设置多个职务:帮主、副帮主、护法、长老、商人、堂主、香主、精英、帮众。

  帮主:一帮之主,只有一人。权利最大,具体权利如下:任免职务,接收帮众,驱逐帮众,设置内政,更改地图、设置研究技能,设置学费、物价、修理指数,设置修炼,设置敌对帮派,传位,禁言、更改宗旨、删除金库主管处奖励物品、设置薪水指数、报名帮派大赛、报名特产竟标、帮派战争宣战、帮派战争迎战、结盟、跑商、设置兑换警戒线。(具体作用后面具体说明)

  副帮主:协助帮主管理帮务,具体权利如下:任免职务,接收帮众,驱逐帮众,设置内政,设置研究技能,设置学费、物价、修理指数,设置修炼,禁言、删除金库主管处奖励物品、设置薪水指数、帮派战争迎战、设置兑换警戒线、自荐(更改地图、设置敌对帮派、更改宗旨、报名帮派大赛、报名特产竟标、帮派战争宣战、结盟、跑商只有帮主有权利,副帮主无权)。每个帮派只有1名副帮主。

  护法:帮派频道禁言(难怪不是核心成员,权利太小)。2名护法,分为左右。

  长老:接收帮众、任免职务(仅仅只能将商人与帮众之间进行任免,其他职位无权利变动),自荐。每个帮4名长老。有一定权利,所以是核心成员。

  商人:可以领取白虎堂任务(跑商),为帮里增加资金,每个帮只能同时有4名商人,只有商人和帮主才能够领取白虎堂任务跑商。

  堂主以下只有称号无实际权利。每个帮有6名堂主、10名香主、16名精英。

  在成员管理里,我们可以查看帮里在线情况,绿色名字代表人物在线,选中指定人物,可以查询人物的称谓、门派、人物编号、帮派贡献和最近离线时间。如果你想加指定人物的名片,可以对着人物名字点右键,弹出在线查询窗口方便添加(这是刚更新的功能,方便帮里成员结交。但只能对在线成员使用)。

  对帮主而言,查询帮派成员的情况很重要,帮派贡献和最近离线时间是帮主确定是否调整人员的重要信息。

  申请人名单:当有人在帮派主管处申请加入时这里会显示对方的情况,等级门派等信息,帮主、副帮主、长老可根据情况选择接收还是拒收。

  脱离帮派:脱离帮派必须先进行解锁,帮众如果选择脱离帮派,则可以离开。如果是帮主选择脱离帮派,会先变为帮众,副帮主接位成为帮主,也就是所谓的传位。副帮主、护法、长老、堂主、香主、精英选择脱离帮派,会先变为帮众。

  PS:当帮里帮主和副帮主不在,精英以上职务想跑商可以先进行脱离帮派转变为帮众,再找长老改为商人,虽然长老只能调整商人与帮众的任免,但只要其他除帮主外的职务想跑商都可以先脱离帮派转变为帮众,这样长老就可以调整了(选择脱离帮派时一定要看清楚,没有职务点脱离帮派可是会出帮的)

  自荐:帮派长老或副帮主可以在帮派总管处交纳50万两申请自荐,同时在帮派内会刷新出自荐NPC,供帮主、副帮主、长老点击对话进行否决操作,如果在7天内没有人否决则自荐成功,自荐者将代替原帮主成为现任帮主。(每次只能有一人进行自荐,当有一个人进行否决操作,则自荐失败)。这项功能主要为了防止帮主长期不在无法管理帮派而设置。

  建议:

  1、职位称号太少,希望每周跑商统计结束可以根据排名给予跑商成员临时称号,如跑商状元等,有利于鼓励跑商。

  2、希望能增加护法的权利,也可以对帮众和商人进行任免。

  帮派建筑

  帮中成员可以找帮派主管或者帮派接引人进入帮派。进入帮派后旁边有个车夫,可以找车夫送到各个房间中,但每让他传送一次需要交纳500费用(不记入帮派资金 )。帮中建筑有金库、仓库、书院、聚义厅、厢房、兽室、药房和迷宫。

  迷宫是最早就有的,但一直没有开放,帮里也无法找到,只有开放后找车夫才能传送(网易估计现在早已经忘记还有这个东西了 )。

  金库

  领取白虎任务(跑商)的地方。通过完成任务来为帮派积累资金,并增加帮派的繁荣度。

  领取方法:找白虎堂总管领取,要求职位是帮派商人或帮主。

  完成方法:领取任务后会得到"帮派银票",上面记载一定的初始经营资金(在帮派资金中扣除)。玩家需要在各地商人处买卖帮派商品,通过赚取差价获得利润;帮派的白虎堂总管处也会出售部分商品。当赢利达到任务要求后,将帮派银票交还给白虎堂总管即可,完成任务所得金钱(成本加利润)的90%以帮派资金的形式存入金库,10%奖励给完成任务的商人。根据任务人的等级不同,任务的初始资金、完成任务要求的资金以及获得的奖励也不同。各地商人分布在长安、地府、傲来、北惧和长寿,每处2个商人。拥有长安特产可与长安特产商人交易,拥有傲来特产可与傲来特产商人交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