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注册] [点卡充值]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下载:3.0.22 大小:1.7GB
·电信 |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 |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最新补丁下载:3.0.47 【高速下载

 
更 多...
地图查询
◎地图资料 ◎NPC坐标 ◎节日奖励
◎各地商店 ◎打传说地点 ◎传送点坐标
◎人物练级点 ◎宝宝练级点  
关于聊天交友
◎文字格式 ◎频道选择 ◎发言间隔
◎频道切换 ◎指令格式 ◎聊天查询
◎特殊指令 ◎文字格式与颜色
装备道具
◎武器资料 ◎防具资料 ◎套装资料
◎暗器资料 ◎宝石相关 ◎变 身 卡
◎药品 ◎杂货 ◎食物
技能介绍
◎门派技能 ◎生活技能 ◎剧情技能
◎打造技能 ◎装备技能 ◎烹饪技能
◎炼药技能 ◎夫妻技能  
任务攻略
◎师门任务 ◎捉鬼任务 ◎官职任务
◎帮派任务 ◎副本任务 ◎剧情任务
◎新手任务 ◎运镖任务 ◎种族任务
◎种子任务 ◎任 务 链 ◎夫妻任务
宠物介绍
◎宠物的作用 ◎宠物的领养 ◎初始属性值
◎相关数值 ◎宠物的操作  
召唤兽(怪物)介绍  
◎召唤兽图鉴 ◎召唤兽分布 ◎变异召唤兽
◎携带等级 ◎技能资质 ◎炼妖合成
◎法宠认证 ◎神兽介绍 ◎召唤兽装备
高手进阶
◎房屋系统 ◎结拜系统 ◎拍卖系统
◎商业系统 ◎师徒系统 ◎养育系统
◎中介系统 ◎法宝系统 ◎换装系统
◎角色飞升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CGWS评分:8.6
CGWR推荐指数:
CGWR排行榜  专区首页
资料库搜索:  
宠物 活动 系统 任务 地图NPC 问答题 新手入门 装备 儿女 物品道具
游戏详解 官职贡献度 表情语言 帮派修炼 跑商 出传说地点 门派战斗分析 技能

帮派玩法—帮派状态

新浪游戏 2009-12-18 10:57

  成为帮派一员就可以使用帮派聊天频道和查看帮派资料信息了。ALT+B打开帮派资料。

  

  帮派名称:建帮时的帮名,建帮后不能再进行更改,帮派的标识。

  创始人:建立帮派的帮主,让大家知道谁建立的帮派。留名的地方。我比较后悔,当初因为帮主不能跑商所以建帮时就用小号建立,现在帮里对这个创始人一无所知,一次上小号做师门,帮里看到都很惊讶。因为那个建帮人建帮1年多才60级。

  现任帮主:就是现在帮里的头头

  敌对帮派:敌对帮,帮主在帮派书院里找帮派师爷设置(副帮主没有权利设置),设置一次消耗50W帮派资金和50帮派行动力。设置敌对帮派主要作用在于做朱雀任务(也因此被称为敌对任务)以及帮派战争。前者是赚取大量帮贡的好任务,后者是两个水火不容的帮派相互搏杀。若未设置显示为“空”

  掌握区域:是否拥有特产。如果获得特产则这里会显示出获得的区域,如获得长安特产则掌握区域为长安。此时帮里商人跑商可以与长安特产商人交易。长安特产需要竟标才能获得,每2周一次,中标可使用2周。如果是帮派大赛胜利获得傲来特产,则掌握区域为傲来,也可以使用2周傲来特产,若没有特产,则显示为空。

  当前内政:帮派修建的设施,帮主和副帮主可以找帮派书院的帮派师爷设置,设置内政后帮里成员可以做帮派的青龙任务(也称仓库任务),赚取大量帮贡的任务,经验也不少,只是很耗钱。帮派升级需要建设更多建筑,所以初期建设很多。开放内政需要消耗帮里的资金,人气和繁荣度。若内政做完没有继续设置则无法继续做青龙任务,当前内政也显示为空。

  同盟帮派:关系友好的两个帮派可以选择结盟。 有结盟意向的帮派,可以由两位帮主组队,找到长安的"帮派主管",对话后选择同盟即可。每个帮派只能有一个同盟帮派。目前同盟帮派的作用有限,只在帮派战争时才有点作用,当发生帮派战争时防守一方同盟帮派成员可以进行协助。其他时候没有任何联系。一般小帮喜欢找个大帮同盟有安全感,可惜不好找。还好由于帮派战争设置不完善且损失大,所以出现少。除了双方有深仇大恨一般不会轻易发动。

  帮派行动力:主要用于设置敌对帮派和帮派战争,设置敌对一次消耗50点行动力,、发动帮派战争消耗100行动力。初始值为100,消耗后每小时会恢复1点,上限为100

  成员数量:帮里的总人数,招收人数受帮派建设厢房数量影响,最多200人。

  帮派资金:指帮派金库中现存的所有资金,作为帮派各方面资金消耗的来源。资金是帮派维持的命脉与一切建设的基础。资金<1则帮派规模下降1级,规模为0则帮派倒闭。资金是帮派倒闭2大因素中的一项,对帮派意义重大。

  资金消耗:每小时的维护(主要消耗)、内政建设、开设敌对帮派(50W)、修练技能设置(300W)、更改地图(20W)、更改宗旨(20W)、成员用帮贡换取资金。

  资金来源:帮派商人通过白虎任务(又称跑商)赚取(主要资金来源),39级以下(包括39级)领取厢房主管处的赏金任务(一本经书增加1W资金),学习技能费用(全归帮,后期重要资金来源)、修炼费用(10%归帮里)、2级药销售资金(每小时帮里正常维护刷2种2级药,数量与药房有关,一个2级药500+1帮贡,购买的钱归帮里),修理费用。

  说明:资金是帮派存活与发展的命脉,资金不足则无法建设升级,资金不足则帮里无法刷资材,技能修炼、人物修炼将无法进行,技能研究停止、帮里停止刷药,无法修理装备,影响非常巨大,很多帮派倒闭更多原因在于资金难以维持。在资金来源中,商人跑商是帮派资金的主要来源,也因此,喜欢跑商的成员得到更多的优待,赏金任务只有39级以下才能做,是初期帮派发展时的又一重要来源,对很多帮派,不够重视赏金任务,一般领取任务2小时后练级回来能带回5-8本经书,能为帮里带来5-8W资金,对初期的帮派是很重要的,初期帮派成员级低正适合,对自己对帮都大有好处,建议初期建帮的帮主引起重视。学习帮里技能的费用是完全归帮里的,不要觉得是小数,后期技能研究高带来的资金是很多的。如将1个技能从100级学到130级共需要700W资金,所以说技能是后期帮派的重要资金来源,也是为何大帮不愁资金而小帮则苦苦挣扎的一大原因。更多大帮技能高吸引更多前来学习,资金也就源源不断。修炼也是重要来源之一,一名成员将帮中4项修炼各学习10级便可为帮里带来600W的收入。
安定度:帮派稳定的体现。安定度的大小影响到帮派的发展能力。初始值500,上限为1000。

  安定度的增加:安定度的增加只有一种方式,玄武任务(也称厢房任务)中的巡逻。

  巡逻任务不分等级,每完成一次任务,根据自己帮派当前安定度的多少,决定增加的安定度:

  当前安定度在0~300时,每次任务增加3点;

  当前安定度在301~500时,每次任务增加2点;

  当前安定度在501~700时,每次任务随机增加1~2点;

  当前安定度在700以上时,每次任务增加1点。

  安定度的减少:安定度的减少也只有一种方式,敌对帮刷本帮的朱雀任务中的破坏机关人。

  完成机关破坏任务,可以得到经验和贡献度奖励,并根据对方当前安定度的多少,决定每次任务降低的安定度:

  当前安定度在0~300时,每次任务降低1点;

  当前安定度在301~500时,每次任务随机降低1~2点;

  当前安定度在501~700时,每次任务降低2点;

  当前安定度在700以上时,每次任务降低3点。

  安定度也是一个需要引起重视的地方。影响帮里技能的研究速度和守护兽的升级。初期建帮时安定度只有500。每次正常维护在无书院情况下有1600经验,只有80%的研究速度,守护兽也只得到80%左右的经验(在80%之间浮动)。安定度越高研究得到的研究经验越多,当安定度在800以上时帮里才能达到100%研究速度。因此,初期建帮要鼓励帮众多做厢房任务,尽快将安定度提高到800以上,另一方面,要防止其他帮派设置敌对,建帮后需要更改地图。这样,才能保证帮派完全发展。最后要提一点,很多帮派担心安定度为0帮派会倒闭。我小号曾经在一个帮呆过,安定被刷到0仍没有倒,所以不用担心刷敌对会把帮刷倒。但另一方面,如果一个帮被刷得安定度为0说明帮主不会管理帮派,帮派倒闭也是迟早的事情。所以,做为帮主,一定要熟悉管理帮务。当发现有其他帮派刷本帮敌对要马上更换地图,每周正常维护后地图就会更改,对手发现难做就会更换,这样可以有效保护自己帮派(地图的更改在书院时详细介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