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注册] [点卡充值]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下载:3.0.22 大小:1.7GB
·电信 |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 |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最新补丁下载:3.0.47 【高速下载

 
更 多...
地图查询
◎地图资料 ◎NPC坐标 ◎节日奖励
◎各地商店 ◎打传说地点 ◎传送点坐标
◎人物练级点 ◎宝宝练级点  
关于聊天交友
◎文字格式 ◎频道选择 ◎发言间隔
◎频道切换 ◎指令格式 ◎聊天查询
◎特殊指令 ◎文字格式与颜色
装备道具
◎武器资料 ◎防具资料 ◎套装资料
◎暗器资料 ◎宝石相关 ◎变 身 卡
◎药品 ◎杂货 ◎食物
技能介绍
◎门派技能 ◎生活技能 ◎剧情技能
◎打造技能 ◎装备技能 ◎烹饪技能
◎炼药技能 ◎夫妻技能  
任务攻略
◎师门任务 ◎捉鬼任务 ◎官职任务
◎帮派任务 ◎副本任务 ◎剧情任务
◎新手任务 ◎运镖任务 ◎种族任务
◎种子任务 ◎任 务 链 ◎夫妻任务
宠物介绍
◎宠物的作用 ◎宠物的领养 ◎初始属性值
◎相关数值 ◎宠物的操作  
召唤兽(怪物)介绍  
◎召唤兽图鉴 ◎召唤兽分布 ◎变异召唤兽
◎携带等级 ◎技能资质 ◎炼妖合成
◎法宠认证 ◎神兽介绍 ◎召唤兽装备
高手进阶
◎房屋系统 ◎结拜系统 ◎拍卖系统
◎商业系统 ◎师徒系统 ◎养育系统
◎中介系统 ◎法宝系统 ◎换装系统
◎角色飞升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CGWS评分:8.6
CGWR推荐指数:
CGWR排行榜  专区首页
资料库搜索:  
宠物 活动 系统 任务 地图NPC 问答题 新手入门 装备 儿女 物品道具
游戏详解 官职贡献度 表情语言 帮派修炼 跑商 出传说地点 门派战斗分析 技能

37届小组赛总结点评及决赛精彩展望

新浪游戏 2009-07-19 14:33

  梦幻第37届联风云再起,2009年7月18日,在这一天5轮的激战中,有很多值得我们去感叹和回味的,现在天娇就和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刚刚结束的小组赛的情况。并且根据小组赛各支队伍的表现来展望一下明天的决赛阶段的比赛。

    天娇关注了一天的小组赛,不难发现本届联赛的小组赛主要有五大特点。

  一、强强对话依旧火爆。

  强强对话依旧火爆,且多是冠军服务器之间及赛前关注服务器之间的重量级对话。这一点从小组赛第一轮就开始体现了,且从第一轮到第五轮,全天都在上演着冠军和关注服的战斗。

  让我们重点关注一下冠军服们的较量

  首轮:

  燕赵风云VS 千寻塔,结果燕赵风云胜,两个曾经的冠军的交锋,还是燕赵技高一筹。

  紫禁城VS城隍庙,紫禁城最后关头战胜了城隍庙,紫禁城的MTG成为一道亮利的风景线。

  葫芦岛VS 晚芳亭, 结果葫芦岛胜,又是2支冠军服务器之间的较量,但是后辈冠军好像更有好运。

  第2轮:

  德阳文庙VS晚芳亭,结果德阳文庙胜,德阳文面继续上演暴力速杀对手的好戏。

  钱塘江VS河姆渡,结果河姆渡胜,延续了首轮的神勇表现。

   老君阁VS忘忧谷,结果双方战平,握手言欢第各获得一分。

  太和殿VS城隍庙,结果太和殿胜,在北京与上海南北双雄的较量中占到了上风。

  第3轮:

  晚芳亭VS钱塘江,结果晚芳亭胜,从场比赛看钱塘江的成绩退步很厉害。虽然我还没看到钱塘的参战队伍,但是这想必是钱塘江整个区也最不愿看到的事实。

  德阳文庙VS 星海湾,结果德阳文庙胜,是一场被我赛前预料到,一旦星海双大堂被对手双守尸就要失利的比赛,结果不幸被我说中了。

  凌云殿VS 东方明珠,结果凌云殿胜,挽回了点上一轮的败事。

  忘忧谷VS 老君阁,结果忘忧谷胜,值得说明一点的是2,3轮两者也是狭路相逢,但结果确是大不相同。忘忧取得绝对优势。就是因为这样,老君阁最终没能进入16强,终结他的美梦的是让人捉摸不透的3冠王。

  明秀园VS紫禁城,结果明秀园胜,明秀似乎大大吸取了上届不稳定的教训,这次把战术贯彻的很好。

  第4轮:

  德阳文庙 VS凌云殿,结果德阳文庙胜,强力德阳看来着的是势不可挡。

  老君阁VS 葫芦岛,结果老君阁胜,生死关头老君再次把握了自己的命运。

  忘忧谷 VS 河姆渡,结果忘忧谷胜,赛前天娇预测时说过,忘忧是个强起来就无人可敌的强服,这回他屠戮的是刚刚合区的河马。

  第5轮:

  星海湾VS 凌云殿,结果星海湾胜,再3.4轮连续失利晋级无望的的情况下,星海反而放手一搏,杀出来气势,取得胜利,但是这个胜利不但来的太迟而且也把凌云拉下了马,两区双双无缘16强。

  绍兴兰亭VS 城隍庙,结果绍兴兰亭胜,2个都是本届联赛出线无望的冠军服务器,何妨为了荣誉一战?

  至于赛前关注服务器之间的重量级对话嘛,一天下来5轮比赛拿简直是多如牛毛,时间原因天娇就不在此一一赘述了。在本届俩赛结束后天骄还会针对部分服务器的表现给大家来详细分析的,欢迎大家继续支持天娇的文章。

  二、同区德比继续上演,传统强服在同区德比中占据优势。

  从本届联赛一开始,与冠军服务器强强对话遥相呼应的就是同区(大区)内的德比较多,且从战斗的最终结果看传统强副占据绝对的优势地位。如下可以证明:(首轮到第5轮,排名不分先后且部分摘取)

  崂山仙境] vs [东岳泰山] 战斗结果[崂山仙境]胜。

  阳朔西街] vs [扬美古镇] 战斗结果[阳朔西街]胜

  [星海湾] vs [红海滩] 战斗结果[星海湾]胜

  状元坊] vs [西樵山] 战斗结果[状元坊]胜

  [沧浪亭] vs [烟雨楼] 战斗结果[沧浪亭]胜

  [河姆渡] vs [钱塘江] 战斗结果[河姆渡]胜等等

  三、传统的强服依然强势。冷门率和绝地大反击的比赛明显降低。

  这一点在首轮就非常明显的体现。黄姚,德阳,朱紫等为代表的上届16强的队伍,多数都以绝对优势轻松获胜,今天所有比赛中的,冷门出现的情况大幅减少。首轮只有2个。第2轮3个,第3轮6个,第4轮2个,第五轮4个。5轮下来一共才17个。而上届比赛光首轮就冷门叠出。因为传统强服,和接几届联赛一直表现突出的赛前受到瞩目的众多服务器的强势依然,所以绝地打反击的比赛也少的可怜。据其他网站统计只有10余场比赛理论上算是绝地反击。占优势的一方基本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机会。

  四、比赛的激烈性和受关注程度超越历届,比赛积分差距微小。

  由于接几届联赛赛前和比赛中各项事宜都渲染的而特别到位,加之每一个参加服战的服务器都不想再对手面前示弱,所以,比赛异常地激烈。甚至某些场次的比赛场面可以用“惨烈”这词形容。原本叶子猪诸多撰稿人一致认为的第2轮,3轮式拉开服务器积分差距的轮次。但是比赛并没有想我没所预料的那样。首轮很多服务器都顺利全取3分这个自然不比多说。第2轮,2连胜的服务器就多达24组。第3轮,积9分的服务器达13组。拉开的第一集团的的积分差距比其前几届几乎很少,差距也就在1,2分之间,各个服务器的积分咬的非常紧,这就使得我们不得不以第4轮来彻底划分领跑集团。但最终知道最后一轮比赛结束为止,16强已经诞生时,我们才区分以德阳文庙,朱紫坊,和黑马5战全胜的湖北1区:昭君台以15分领跑16强。1黄姚,忘忧仅以2分劣势紧随其后。最突出的是中间集团,竟然有10组服务器共享了这12分。换句话说这10组服务器,今天5战仅各失手一次。最后入围的大雁塔是11分。由此我不难发现这届比赛的激烈程度足以超越上届。

  五、暴力和死亡战术仍然很大程度上左右战局。

  要说这届联赛从一开始就好看,其实一点也不夸张,以德阳,黄姚为代表的暴力速杀依旧十分流行,快速补充3000+血的大药,几乎已经是每场必需品了,无论从比赛用时还是服战人员暴出的惊人杀伤数字来看,火药味只强不淡。一定程度上说,双方战斗谁更暴力谁约有可能拿下比赛。还有就是双方一开场的10只召唤兽几乎全是死亡法防宠,这样就注定了,死亡战术还会大量地应用在比赛中。而这一切决定死亡战术的发挥要到它的巅峰境界了。往往一场比赛的结果由双方队员被死亡点杀的数量决定。

与上届不同的是,本届16强中最大赢区是福建区:八闽游,朱紫坊,鼓浪屿。有3组同时晋级16强。虽然这不是最好记录。但是这3个服的实力都是超强的。上届冠军朱紫坊,本届依然神勇,5战全胜大有追平前辈齐云楼伟业的气势。能否最终卫冕是明天决赛阶段最为热议的话题。八闽是16强的常客,鼓浪屿又风头正劲,带着刚刚在叶子猪超级联赛福建赛区冠军的头衔而来显然明天就有更高的追求。能否就成梦幻历史上第一个双冠王的伟业这又是明天的一大看点!同时还需注意到,上届亚军德阳文庙也是5战全胜。并且德阳的5场比赛的含金量都很高。出首轮外,其余4场均是硬仗,但其以极大地强势获胜,同时积分和同样是15分的上届冠军并列,不禁让我们产生以一种遐想:“如果2个队伍最终再次戏剧性的在决赛相遇,德阳会放过再次园冠军梦的机会吗?”

  我还要看到,16强中就有4支以前的冠军存在:河姆渡,明秀园,忘忧谷,黄姚古镇;忘忧谷渴望着自己也能与珍宝阁一样,在自己的冠军领奖服上再添一颗璀璨的星。黄姚据传是要誓取冠军后而功成身退。河姆渡也希望为自己合区后双喜临门。而明秀呢则急需一个冠军来堵住诸多对其有异议的嘴。这4只虎视眈眈的眼睛必定暗含杀机。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天娇注意到:本届甲组16强名单中,多了很多黑马的名字:状元洲,景阳冈,昭君台。这3组服务器要竞争一个最黑的黑马。他们就会进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撼动最终格局。再细分天娇把:八闽游,解放碑,医巫闾山,大雁塔这4个服务器算作是老牌16强的中间力量。就是因为4服还没有冠军头衔且又都是16强常客,又有谁愿意错过亲手捧起一次冠军奖杯的机会呢?黄鹤楼,户部山天娇把他看作是关注服。因为关注服会极大地在甲组中“捣乱”所以,那个不幸被捣乱者踢掉我们就会万分惋惜了。

  所以综上所述,甲组的决赛阶段必定是更为精彩的强服对抗,更为充满悬念,惊心动魄的全力战斗。所以天娇劝您先养足精神,擦亮眼睛,举起双手为自己钟爱的服务器加油呐喊吧!

  乙组中呢,也存在一个冠军之争,但是由于条件所限,天娇并不能全面地详细的了解和精准展望乙组冠军的归属。但是我发现很多服务器我们也不是很陌生的:长屿洞天,雁荡山,嘉峪关,文昌阁,崂山仙境,终南山等至少天娇最坚信一点,新晋级的乙组16强,就是未来甲组的16颗希望之星。

  丙组方面,我们首先遗憾的,又没能看到跌入丙组的我们可爱的珍宝阁大哥的强势回归。我觉得真的该好好整合下区内的服战资源了,我们等你回来等的好辛苦啊。毕竟曾经的梦幻满级人员最多的,服战冠军最多的荣誉都是你的,请您取回属于自己的东西吧。对于16组加入乙级联赛的队伍,天娇倍感欣慰地看到了自己最初留梦的内蒙区的九峰山。并且均毫不犹豫地坚信你们都会来甲组的,甲组欢迎你们!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