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注册] [点卡充值]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下载:3.0.22 大小:1.7GB
·电信 |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 |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最新补丁下载:3.0.47 【高速下载

 
更 多...
地图查询
◎地图资料 ◎NPC坐标 ◎节日奖励
◎各地商店 ◎打传说地点 ◎传送点坐标
◎人物练级点 ◎宝宝练级点  
关于聊天交友
◎文字格式 ◎频道选择 ◎发言间隔
◎频道切换 ◎指令格式 ◎聊天查询
◎特殊指令 ◎文字格式与颜色
装备道具
◎武器资料 ◎防具资料 ◎套装资料
◎暗器资料 ◎宝石相关 ◎变 身 卡
◎药品 ◎杂货 ◎食物
技能介绍
◎门派技能 ◎生活技能 ◎剧情技能
◎打造技能 ◎装备技能 ◎烹饪技能
◎炼药技能 ◎夫妻技能  
任务攻略
◎师门任务 ◎捉鬼任务 ◎官职任务
◎帮派任务 ◎副本任务 ◎剧情任务
◎新手任务 ◎运镖任务 ◎种族任务
◎种子任务 ◎任 务 链 ◎夫妻任务
宠物介绍
◎宠物的作用 ◎宠物的领养 ◎初始属性值
◎相关数值 ◎宠物的操作  
召唤兽(怪物)介绍  
◎召唤兽图鉴 ◎召唤兽分布 ◎变异召唤兽
◎携带等级 ◎技能资质 ◎炼妖合成
◎法宠认证 ◎神兽介绍 ◎召唤兽装备
高手进阶
◎房屋系统 ◎结拜系统 ◎拍卖系统
◎商业系统 ◎师徒系统 ◎养育系统
◎中介系统 ◎法宝系统 ◎换装系统
◎角色飞升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CGWS评分:8.6
CGWR推荐指数:
CGWR排行榜  专区首页
资料库搜索:  
宠物 活动 系统 任务 地图NPC 问答题 新手入门 装备 儿女 物品道具
游戏详解 官职贡献度 表情语言 帮派修炼 跑商 出传说地点 门派战斗分析 技能

37联观后感:如何破解德阳高速物理强攻

新浪游戏 2009-07-19 10:29

  如何破解德阳的高速物理强攻?(星海湾VS德阳文庙观后感)

  本人做为一个星海老玩家,对星海的服战一直都有关注,37联第三场星海对上了上一联的亚军德阳文庙。

  德阳做为36联亚军,也是近来风头最劲的服务器之一,其从乙组一直杀上来,35联乙组九场全胜,一举拿下乙组冠军冲入甲组,又在36联九战八胜,只在最后决赛时惜败上联冠军朱紫坊,星海对上德阳可以说是凶多吉少,因为本次星海出战的是炽天使家族,也就是以前的玫瑰宝宝队,不过现在PT宝宝已经退下换上了HS,可以说这一场比赛正是考验其队伍实力的时刻。

  但在这场比赛中却让我失望了,首先在开阵上,星海出的双DT+LG+FC+HS的组合,面对上联亚军这样的强队却开出了虎阵来,我想大家都有看过上联德阳VS黄姚的比赛吧,德阳胜出时黄姚的队员都发问了,你们的DT怎么这么快?FC多少速?这说明了德阳的DT是一个力敏DT,FC的速度也是千速左右,因为那场黄姚开鸟,德阳开虎,最后还是德阳的FC比黄姚的FC快,DT比黄姚的DT快。

  一个服战队,对一些重点比赛,一些重点对手都要进行一定的研究,因为就算预赛对不上,16强后也有很大的机会对上的,就如德阳当时所说的,为了对付黄姚,他们准备了两个月。反观星海对德阳的研究可以说是相当的肤浅,对对方的物理速度快没有相应的针对方法。

  上来第一回合德阳的DT就放了干将,STL是变身,这时已经可以看到对方的双物理比星海的二速HS都要快,这在开阵上就已经输了,因为星海开的是虎阵,封系FC没能拿到一速,三。四速还是对方的双物理,星海方的二速HS是全场的第五速。个人认为对上德阳一定要开鸟阵,比速度,不敢说能比对方的DT快,至少有一个物理要比对方的STL快才行,不然基本没得打,对方DT+STL出手后,乙方多数已经有一人倒下了,HS的推血已经失去意义,对方高敏DT,又是鸟阵,相应的攻击并不高,德阳的多数点杀的最后一击都是由MW来完成的,这时要注意多出中速宠来及时补血,或者朱紫坊的全高抗队才是这种高敏队的克星。

  其次星海对德阳的点杀能力估计不足,当DT倒下时,是用高速宠拉起再等HS推血,但这时却又正好是德阳ST飞出来的时候,德阳的ST多次对着尸体飞,拉起的DT就这样又倒下了,基本没出手过几回,MTG的出手机会是多,电得也不少。不过没有DT的配合,星海MTG的电也显得较为苍白,伤害是有,不过却不足以至敌以死,FC没对方的FC快,也是一直没能出手封过几把,最后的败局是早早就定下了。其三,星海的宠速配合太差,中高速太少,或者说德阳的物理系太快了,快到星海的宠都没几个比他们快的。场上五宠最多只有一二个是比对方的物理快的,多数时只有一个,或者没有。在没有高速宠拉人丢药的情况下,倒下的尸体拉起不能及时上大红保住,只是无奈的在做府卧撑,慢宠拉起尸体时人又没有速度,最终还是倒在对方的MW大火守尸下。

  纵观全场,星海在这场比赛前对德阳的研究不够,战术战略在开场就已经处在下风,加上德阳的死亡BB表现还不错,当星海三人中死亡时,可以说比赛就已经结束了,因为星海已经没有办法来顶住对方的点杀,德阳双高速物理加最后MW法暴,点杀能力是相当的强。

  在此想和大家讨论一下应如何对付德阳这类的高速物理+死亡BB+MW法连法暴的高强点杀?

  或许朱紫坊的全高抗队是一个好办法,但现在不可能再换上高抗队员了,在现有队员的情况应该如何应对德阳呢?

  个人认为有几点可以考虑的,一是开阵,多开鸟阵,至少是龙阵,为求取得封系一速或是物理一速,那怕是物理二速也是可以的,德阳目前只是DT特别快,STL只是一般的快,估计DT有700速左右,STL也就是一般的650速左右,如果开鸟阵或龙阵能取得封系一速当然最好,这样能更好的控制德阳的封系再进一步来控制其物理系,如果封系不能取到一速,物理能拿到二速也可以,现在说要比700速的DT快可能有点难,但比650速的STL快还是有可能的。二速物理多以破碎,弱点,象形等来加强对其ST的控制,因为德阳DT走的力敏路线,攻击上不是太高,经常上来扫不死人的,德阳的战术是多重组合来点杀对手,配合多样速度的死亡BB,他们的战术多是高速死亡BB上来打一下,接DT三刀。再中速死亡BB上来打一下,再接STL的飞机,最后慢速死亡BB再上来打一下,最终杀人的还是MW的单烧法连+法暴。但德阳的三速死亡BB配合得相当好,三个不同速的BB不但能上来打上限,让你丢的大红浪费,还时不时的能在中间打出死亡来,让后面的STL或是MW在你中死亡的当回合就点死你,要破这个多重组合点杀是相当的难,办法也不是没有。一是直接控制中速的STL和MW,封系封上,或是破碎STL,我想到一个方法就是直接点死对方的中低速死亡BB,人就让他们杀死好了,只要不是中死亡倒下,第二回合再想办法,特别是在STL飞过后的那一回合,此时DT扫后,STL飞过,只有一个MW可以出手,只要不是中死亡倒下的,能拉起站好的机会还是很大的。其次是多注意出中高速宠,或者就直接全慢宠,如果不能及时的丢九转拉人再上大红,那不如全慢宠,等对方物理全出过手后再拉人丢红出手,不要再象星海这场这样,一个高速宠拉起后没有大红保,马上就给对方的中速STL飞死,我看不如直接用那几个慢宠来拉,虽然慢宠拉起速度有点乱。但总是能站住和出手,好过早拉起再被杀死。抗性好的队伍可以试一下开风阵克德阳的鸟阵,德阳多以鸟阵开局,开风如果能克其10%,对攻起来也不怎么难。

  总之大家在前几联研究黄姚后,应该在这几联多注意高敏DT这类的速攻型,特别是德阳,德阳的甲乙联赛17连胜已经说明了其打法战术的成熟及成功,今后走力敏路线的DT或是STL可能会更多,就如19联的星海力耐DT的成功一样,可能这段时间又会狂吹力敏路线的风了,或许德阳只是差了一个冠军名头,但其战术可以说是相当的成功,希望德阳在今后的比赛打得更精彩,也希望其他服能找到更多办法来对其克制,让服战打得更有战术性,可观性,精彩程度更高。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