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注册] [点卡充值]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下载:3.0.22 大小:1.7GB
·电信 |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 |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最新补丁下载:3.0.47 【高速下载

 
更 多...
地图查询
◎地图资料 ◎NPC坐标 ◎节日奖励
◎各地商店 ◎打传说地点 ◎传送点坐标
◎人物练级点 ◎宝宝练级点  
关于聊天交友
◎文字格式 ◎频道选择 ◎发言间隔
◎频道切换 ◎指令格式 ◎聊天查询
◎特殊指令 ◎文字格式与颜色
装备道具
◎武器资料 ◎防具资料 ◎套装资料
◎暗器资料 ◎宝石相关 ◎变 身 卡
◎药品 ◎杂货 ◎食物
技能介绍
◎门派技能 ◎生活技能 ◎剧情技能
◎打造技能 ◎装备技能 ◎烹饪技能
◎炼药技能 ◎夫妻技能  
任务攻略
◎师门任务 ◎捉鬼任务 ◎官职任务
◎帮派任务 ◎副本任务 ◎剧情任务
◎新手任务 ◎运镖任务 ◎种族任务
◎种子任务 ◎任 务 链 ◎夫妻任务
宠物介绍
◎宠物的作用 ◎宠物的领养 ◎初始属性值
◎相关数值 ◎宠物的操作  
召唤兽(怪物)介绍  
◎召唤兽图鉴 ◎召唤兽分布 ◎变异召唤兽
◎携带等级 ◎技能资质 ◎炼妖合成
◎法宠认证 ◎神兽介绍 ◎召唤兽装备
高手进阶
◎房屋系统 ◎结拜系统 ◎拍卖系统
◎商业系统 ◎师徒系统 ◎养育系统
◎中介系统 ◎法宝系统 ◎换装系统
◎角色飞升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CGWS评分:8.6
CGWR推荐指数:
CGWR排行榜  专区首页
资料库搜索:  
宠物 活动 系统 任务 地图NPC 问答题 新手入门 装备 儿女 物品道具
游戏详解 官职贡献度 表情语言 帮派修炼 跑商 出传说地点 门派战斗分析 技能

历史的天空——武神坛三周年纪念

新浪游戏 2009-07-14 15:54

序言

  36联缓缓落下帷幕,不知不觉中,武神坛联赛和大家一起已经走过了三年的岁月。在这三次的春秋与冬夏交替的变换中,我们有过失败的懊恼和沮丧,也同样有过成功的喜悦和荣耀。总之,在这三年的时光里,我们和梦幻一起,静静地,成长着。

  加油,加油!一次又一次的在心底呼喊着,一次又一次的为各自的英雄们鼓劲助威。我们都知道,在本服务器喊的话,武神坛是不会看到的;但是我们都相信,他们一定感受的到,他们一定能感受到整个服务器的玩家呐喊的力量。是的,他们,就是整个服务器的代表,就是整个服务器的骄傲!

  天街月色,夜凉如水,当绞尽脑汁思索如何面对某队的攻势而覆枕难眠的时候,清风徐来,也许另一种新的战术便从心底油然而生。

武神坛·战将

  让我打心底不得不佩服的服务器有两个,珍宝阁与明秀园。

  珍宝五龙,这四个字如今说来也许早已经不是五个龙名,取而代之的而是曾经那些辉煌的战役,那些霸道无匹的龙卷雨击与龙吟。如果说凌云殿发现了多龙队伍每回合都吃五龙丹保证龙卷雨击的持续伤害输出强行打断对方恢复这种战术的话,那么我认为是珍宝阁将这种战术推行到顶点并用这种战术站到了全梦幻的巅峰。龙卷雨击,每回合整整五个秒七;龙吟,有把握在短短数回合内打空全部非法术系的魔法值。然后继续保持着一两条龙控蓝其余龙全部龙卷的攻势,慢慢的蚕食对手,让对手在血蓝全空的局面下无奈的输掉比赛。无论何种队伍,无论何种组合,在五龙队面前全部汗颜无地。我常常在想,当初没有忽视灵力的镇海珠,没有神器一般的超高级别项链,龙宫也就秒个三五百左右,甚至对方可能还会有多个罗汉,群龙队是如何笑傲江湖的?虽然百思不得其解,可是珍宝阁做到了,珍宝阁用他们的实力向全梦幻证明,他们宣布五龙队是最优秀的!五龙队伍一炮走红,其他服务器纷纷效仿,在此之后,官方也不得不对五龙丹作出修改,全龙队伍终于黯淡失色,可是在那黯淡的颜色下面,却依然掩盖不住龙宫即将发出的耀眼光芒!单单论起这个服务器,也许是早期时很多珍宝玩家在论坛活跃的动作,使得“珍宝阁”这个名称被更多的人知道。珍宝阁也无愧于所有人的期待,谱写了属于自己的辉煌乐章。依稀记得初期的几届联赛,珍宝发挥的并不是很出众,四联降乙组,五联压力空前巨大,以新队伍组合获得乙组亚军,重返甲组。六联,王者归来,一路过关斩将,决赛胜逍遥城,首次站在了甲组冠军的位置上!八联,气势如虹的珍宝阁继续挺进,较为顺利的和老对手城隍庙在决赛碰头,在双方僵持之下,十丈红尘巧施妙手,几次禁疗强杀一天世界晴与玉皇大哥后,胜利的天平慢慢偏向珍宝阁,最终获得了历史上第二次甲组冠军(【八联决赛】珍宝阁VS城隍庙)!十联一改往日风格,派出了三封阵容,决赛完胜飘香谢,成为了当时联赛历史上第一个获得三次冠军的服务器!珍宝阁,在向世人演绎着属于他们自己的精彩,一直到,29联。珍宝重新回归,没有任何悬念的轻取了29联冠军,可是当封印蚩尤时,珍宝阁却和大家说了再见。是要离开了吗?果然,29联至今,珍宝阁再也没有什么出彩的表现,甚至,昔日的王者在37联即将开始丙组的征程。其实,我们一直在期待,期待着珍宝阁的再次归来。

  瓶子流,这种战术早已经传的家喻户晓人尽皆知,创始者——明秀园。其实,多瓶子战术最早是由牡丹江启用的,明秀园吸取了瓶子卡的精髓进而演化为瓶子流战术。不可否认,154 级瓶子流战术是智慧的化身;也同样不可否认,它是钻了当时联赛规则的空子。但是,可能是联赛历史上最平民化的明秀普陀玩家——≮妖人≯开创了如此战术,单是这份头脑,就不得不赞赏。瓶子流的攻击核心在于打伤,而防御核心在于消耗,因此,普陀和五庄成为了必带的队员。整体思路很简单,就是一个字——磨。咱看谁磨的过谁,就算拖成了平局,明秀也可以凭借一个只有154 级的普陀而获得等级优势从而被系统判胜。瓶子流的打法属于长时间的消耗战,没有多么血腥的场面,既是考验心理也是考验生理,当这种战术推广普及开来之后,联赛迎来的是全面的消耗战。血的较量以及其他华丽的数字再也看不到了,替代的只是那一个个每回合自动掉170 的紧箍咒以及能打个几百的固定伤害法术。那时候我就认为,瓶子流打法如此无趣,官方一定会作出修改废掉瓶子卡破解瓶子流的。事实果然如此,只不过在官方作出修改前,就已经有玩家用行动证明了瓶子战术并非牢不可破,诸如特技移形换影等等,击破的方式很多。甚至,笔者所在的名不经转的小服务器——西岳华山一样战胜过明秀园的瓶子队伍。23联,作为瓶子流打法最后的独舞,缓缓的与整个武神坛说了再见。在以后的维护公告中,官方不光修改了瓶子卡本身的属性效果,也同时大打折扣的降低了高级永恒的技能效果,双重打击之下使瓶子流不仅仅是告别了武神坛,基本上也告别了平时普通的PK战斗。瓶子明秀,学习了燕赵风云的五仙铁桶阵,利用云阵、瓶子卡让自己的抗性和回复有了保障,接下来就是慢慢的与对手周旋,逐渐的将对手蚕食。

近期联赛回顾

31联决赛太和殿VS赤壁古城

  天宫、龙宫、普陀、五庄,近乎完全一样的阵容,剩余狮驼VS大唐,两物理系之间的对决,鸟阵对虎阵。双方开场都十分沉稳,没有什么比较直接的动作,特技状态的附加,发现竟然连特技携带也不谋而合,野兽之力、放下屠刀、玉清诀。大量的法防宠充斥着整个战斗,赤壁古城的龙宫率先开始打蓝,而大唐,只好一个接一个的招呼那些该死的龙龟。太和殿鹰击加龙卷的清宝宝速度,竟然和赤壁古城单点清宝宝的速度差不多,战斗进入了相持阶段。太和殿出了一个方寸孩子,估计是深得菩提的真传,定身符一封一准,定身配合破甲之下,赤壁古城的龙宫倒下了,可是没中死亡,复活起来基本不影响战斗的继续。双方封系互封开始耗五龙,终于战斗的中后期,赤壁古城五龙丹消耗殆尽,全队唯一的希望是等待天宫寥寥几次的玉清诀。五龙丹虽然耗尽,可是不代表赤壁古城就会坐以待毙,在药品的支持下,比较艰难的撑到了10点,最终系统判定赤壁古城取得了胜利。

32联决赛八闽游VS绍兴兰亭

  鸟阵对鸟阵的局面,可是丝毫不影响绍兴兰亭狮驼战神一般的伤害输出。八闽游的龙宫一个一个的给队友穿上光辉之甲后,勉强接下了狮驼的攻势,可是运气实在不佳,一开始就被绍兴兰亭的一个死亡法防幽灵收拾的苦不堪言,大量中死亡后显得畏首畏尾,封系也失去了准头,十分被动。随着战斗的继续,情况并没有缓解,绍兴兰亭有条不紊,丝毫不给对手机会,对愤怒压制的很厉害,同时在战斗的中期让第二只、第三只死亡法防的幽灵粉墨登场。八闽游十分无奈,这东西既抗物理又抗法,在绍兴兰亭医生的存在下拿这幽灵压根没辙,大唐中了死亡以后被放倒,龙宫也是反复的仰卧起坐,最终八闽游很郁闷的输掉了比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