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逍遥江湖 >> 正文

游戏背景

新浪游戏  2012-12-10 18:10

  距第一次武林大会已过了匆匆数十载,五毒教、七煞门自遭受武林十大门派围剿后几乎绝迹江湖。兴许是近些年来江湖中一直风平浪静,武林各大派竟一直未将残余势力清除,今时今日,曾经猖獗武林的两大邪教竟又蓄积了惊人的实力。在共同的利益驱使下,七煞门门主连晨枫与五毒教教主洛美美联手对中原武林展开了报复,江湖势必再掀起一场血雨腥风。

  自古以来正邪势不两立,武当派当机立断,希望武林各派能够摒弃前嫌,再度共抗外敌!少林寺上,武林大会再次召开,一场正与邪的较量,即将再度展开……

  中原朝廷内乱未止,外患又生。朝内党派、各地起义人士相互争权夺势,文官、宦官、武官各自结党营私。暴君昏庸,宦官当道,朝中文武百官隐忍不发,黎民百姓怨声载道。奥莱与东瀛的先后侵略让中原朝廷边境的城镇满目苍夷,人民的生活苦不堪言。

  战场上烽火连天,有人选择了为国捐躯,有人选择了暂避锋芒,有人选择了叛国投敌,有人选择了自立为王。有道是:“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江湖中有不少成名的武林人士心系国家的安危与民众的存亡,江湖中也出现了不少以身殉国的烈士,如今十大门派除了要剿灭江湖中的歪门邪道,也有不少人希望凭借一身武艺,能够在乱世中闯出一番功名。

  少侠生于如此乱世,究竟是打算苦练武功,成为称霸一方的武林强者?还是戎马厉兵,征战沙场,成就霸业?抑或是寻找那些世代传说的修仙者,探索虚无飘渺的仙道,远离人间纷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