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2014-08-01 17:42

《新大话西游2》游戏资料——千秋册

  千秋册开启

  玩家上线后可去长安城秦琼处开启此玩法。

  千秋册查看

  点击游戏主界面上的千秋册按钮(快捷键Alt+N)可以查看个人功绩页面。

  千秋册中分为千秋功绩和排行榜两个部分。

  千秋功绩

千秋功绩
千秋功绩

  千秋功绩中记录了玩家在游戏中的成长历程,同时给予玩家一些新的游戏体验和追求,增加玩家在游戏中的乐趣。

  在每一个不同的系统中,玩家都会有新的追求,当满足功绩的完成条件时,玩家会自动获得相应的功绩和功绩点奖励。不同难度的功绩获得的功绩值会有所不同。

  功绩值有什么用?注意界面,官职,官职!官职有什么用?保密!保密!

  一些特别的功绩在完成后,会获得一些贵重物品奖励比如神兵、比如龙骨、比如……(一个ID只能得到一次),还会获得很多具有实际意义的称谓,比如“寿与 天齐”,携带此称谓时,自己不再获得经验,应得经验按50%转化为召唤兽经验。很多有意思的称谓等待着你去发现。每个功绩后面如果你发现他带了一个小宝 箱,那么这条功绩就意味着有奖励哟,完成它,打开宝箱,快把奖励收入囊中吧!

千秋功绩
千秋功绩

  

  千秋功绩
千秋功绩

  排行榜

排行榜
排行榜

  另外千秋册中集合了游戏内所有的排行榜,希望大家喜欢,另也新增了几个很有意思的榜单,如果你想做到榜上有名,那么就努力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