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2014-08-01 17:37

《新大话西游2》游戏资料——宫廷任务

  任务背景

  贞观十二年,正是李唐盛世,国泰民安,却不想大股反贼集结,意图谋反。一名武士得取了如此消息,冒死汇报了朝廷。朝廷广纳贤才武将,恳请三界有贤之士助朝廷一臂之力,将其一网打尽。

  玩法流程

  1、寻找NPC 长安皇宫门口,找到宫廷侍卫(316,262)领取任务。

  2、根据任务栏提示,到指定地点与反贼战斗。

  3、战斗胜利,即时给予经验;战斗失败,属正常死亡。

  4、战斗中对人质使用捕捉解救被挟持的人质。

  玩法规则

  1、玩家级别在70级到120级,玩家必须在组队状态下,队员人数必须大于等于3人,由队长领取任务。

  2、每完成8次为一轮,每周最多只能做70次。每次战斗均有即时奖励,当完成一轮(即完成第八次任务)之后,玩家有可能获得星梦石、见闻录、10级宝石等奖励。

  3、玩家如果是在固定的任务时间(现实时间30分钟)内掉线或退出,任务仍然存在。如果未在固定时间完成,生成的NPC自动消失。

  4、队伍中的玩家退出队伍能够再接任务,新接任务将覆盖原任务。

  5、该任务的奖励经验受到经验双倍奖励的影响,领了双后再做任务,经验加倍。

  玩法奖励

  完成8次杀敌任务为一轮,每次成功杀敌都会有经验奖励(人质死亡只能得到正常经验的一半),成功杀敌8次完成一轮,有可能得到以下物品奖励:

神兽丹       天界用来培养神兽的神奇丹药,可以为召唤兽增加大量战斗经验      
凝精聚气丹       炼气者的至宝,能迅速提升召唤兽内丹的能力      
变身卡       各类变身卡      
内丹       蕴藏强大灵气的召唤兽内丹,召唤兽吞服后可领会特殊技能      
天书残卷       天界散落的残缺的天书,收集合成完整的一本会出现经文的神秘力量      
星梦石       减少玩家力量、敏捷、灵性、根骨随机其中一项属性5点,到可分配点数上      
见闻录       记有各地奇闻异事的一本书,听闻江湖百晓生专门收集此书      
神之石       光芒四射充满灵气的上古神石,可以让守护神的点数重新分配
龙凤石       环绕着龙凤之气的神石,可以更换守护神的抗性
10级宝石       用来镶嵌在武器上,可增强武器的特殊效力      
宝宝装备       可以增强宝宝能力      
补天神石       可以用来打造10级装备      
一阶仙器       传说中的上古至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