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2014-08-01 17:11

《新大话西游2》游戏资料——夫妻任务

  领取条件

  已经结婚的一对男女玩家,等级不限,但必须组队领取任务及完成。

  任务领取人

  女儿村的红娘(97,36)

  完成条件

  1、红娘将会给队长2根红线,并要求队长将红线分别送给两个指定的男女NPC。

  2、玩家的任务就是将红线的一头给予男NPC,一头给予女NPC

  3、当任务对象出现在玩家的视野范围玩家将红线给予她(他)即可。

  4、夫妻必须组队才可以进行。

  5、任务没有规定完成时间。

  6、在没有完成此项任务的情况下,可以找红娘取消任务。

  7、夫妻双方任一在任务的过程中掉线或者退出,任务将宣告失败,同时队长身上的红线将消失。再接任务算重新开始任务。

  完成任务的夫妻将获得金钱和友好度的奖励,夫妻关系可随友好度增加而升级为瓷婚、银婚和金婚夫妻。

  友好度到50000,关系变成瓷婚夫妻,友好度到100000,关系变成银婚夫妻,友好度到250000,关系变成金婚夫妻。

  瓷婚夫妻将获得奖励20万大话币、8级别宝石2颗。

  银婚夫妻将获得奖励50万大话币、9级别宝石2颗。

  金婚夫妻将获得奖励100万大话币。10级别宝石2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