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2014-08-01 16:39

《新大话西游2》游戏资料——惩恶扬善

  一、活动背景

  1、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2日维护后-2013年12月26日早上8点)

  2、活动NPC: (长安238,136 大唐礼部官员)

  3、活动要求:(人物等级大于等于30级,时间宠10级以上,转生玩家不受此限制)

  4、背景简介:大唐礼部官员奉皇命筹办春节礼庆事宜,然各地运往京城的贺礼不断被各路强盗劫掠,朝廷人手不够,因此请求各位英雄豪杰助一臂之力。事成之后,必上奏朝廷,论功行赏。

惩恶扬善

  二、活动内容

  1、小怪 (消灭强盗/山贼) 每天前20次有经验奖励,超过20次后没有经验奖励,但是仍然可以获得贡品

  2、boss(强盗/山贼头领)每天第1次有经验奖励,超过1次以后没有经验奖励,但是仍然可以获得贡品

  温馨提示:为了提倡玩家适度游戏,每天小怪超过20次,boss超过1次后,每次切入战斗需要消耗2点体力。(体力不够时,允许切入战斗,但是不能获得贡品。)请各位玩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

  3、收集贡品 从怪物身上掉落的贡品(共有红蓝绿粉青黄六种颜色)会自动放入玩家任务物品栏的贡品宝匣中。玩家可以进行查看并兑换奖励。具体兑换规则为

  a。兑换经验 每个贡品都可以兑换一笔经验,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兑换数量。

  b。兑换变身 每3个同类的贡品可以兑换成一次稀有的变身机会,兑换后可以去长安238,136处找npc大唐礼部官员领取。

  c。兑换物品 红蓝绿三种颜色的贡品各消耗一个,可以获得一次随机物品奖励

惩恶扬善

  三、活动奖励 1、礼包

  玩家初次击杀小怪成功时,会获得大礼包一份,里面包括经验礼包,药品和三次变身机会

惩恶扬善

惩恶扬善

惩恶扬善

  2、活动奖励表

  部分活动奖励:

珍稀神兽碎片
龙涎丸宝宝
龙涎丸
龙之骨
九转易筋丸
混元丹
筋骨提气丸
六魂之玉
悔梦石
一阶仙器
金丹
补天神石
帮派成就册
高级藏宝图
猕猴桃
高级金柳露
高级炼妖石
不可培养佩饰
见闻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