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2014-07-31 18:44

《新大话西游2》游戏资料——福星送礼

  “福星送礼”,福星将会在以下节日赠送玩家经验和随机的一件一级配饰,并在不同的节日有不同的特色礼物相送。偶尔,还会有契合节日主题的新鲜小玩法呦!这些特别的小节日,小玩法,还是请大家自己亲身去体验吧!

  同时,如果你告诉了福星你的生日,便可以在生日当天得到一份生日礼物哦。

  2014年福星送礼,我们将对全年的福星节日奖励进行调整,并会在多个节日中投放一种增加孝心亲密的新道具——小糖果,以此来替换仙童果。

  说到小糖果,我们就不得不提一下几年前我们出的一个玩法——分身娃娃,想来大家对当年的分身娃娃是又爱又恨吧。

  是否还记得那句提示:“你家宝宝的分身从谁谁谁那里要到了10000000两银子#86,但是呢#83宝宝全部都拿去买糖吃了。”

  不知道大家在看到这句提示的时候心里是如何想的,反正我在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想的是:坑爹啊,什么糖这么贵!!!

  现在答案揭晓了,没错,就是这个小糖果,宝宝最喜欢吃的小糖果。

  小糖果,养育系统宝宝物品,使用后会随机增加1点孝心或亲密。各个阶段的宝宝都可以使用,使用方式与引导物品相同。每个宝宝每周最多可以使用3次。

  如果宝宝孝心(亲密)已满,则在之后使用该道具必会增加1点亲密(孝心)

  注意:在这些发放小糖果的节日当天,大家找福星领取节日礼物后会自动获得一个福星在线礼盒奖励,显示在界面左上方。持续在线2小时后即可领取福星在线礼盒奖励。

  部分福星在线礼盒我们会直接发放小糖果,其余的我们会发一些符合节日风俗的道具,大家使用这些道具后也可以获得小糖果。

  为了方便大家查看,这些节日的特殊奖励我们一律标注为小糖果。

  涉及“福星送礼”的节日如下 :

农历日期 公历 节日名 福星特殊礼品 福星在线礼盒


玩家生日 生日蛋糕 小糖果
—— 1月3日 一世一生

腊月初八 1月8日 腊八节 腊八粥
腊月廿三 1月23日 过小年(送灶神)

腊月三十 1月30日 除夕 新春好运剪纸
正月初一 1月31日 春节
小糖果
正月十五 2月14日 情人节/元宵节
小糖果
二月二 3月2日 中和节(龙抬头)

—— 3月8日 国际妇女节

二月十二 3月12日 植树节/花朝节
小糖果
—— 3月15日 消费者权益日

—— 4月1日 愚人节

三月初三 4月2日 上巳节

清明前一天 4月4日 寒食节

三月初六 4月5日 清明节

傣历新年 4月15日 泼水节 水壶
—— 5月1日 劳动节

—— 5月4日 青年节

四月初八 5月6日 佛诞日

—— 5月11日 母亲节
小糖果
—— 6月1日 儿童节
小糖果
五月初五 6月2日 端午节

—— 6月15日 父亲节
小糖果
—— 7月1日 建党节

六月初六 7月2日 天贶节

六月二十四 7月20日 火把节

—— 8月1日 建军节

七月初七 8月2日 七夕
小糖果
—— 8月7日 立秋

七月十五 8月10日 中元节

—— 8月15日 周年庆 信笺 小糖果
八月十五 9月8日 中秋节

—— 9月10日 教师节
小糖果
—— 9月25日 鲁迅诞辰

—— 9月28日 孔子诞辰

—— 10月1日 国庆节

九月初九 10月2日 重阳节
小糖果
—— 10月31日 万圣节

—— 11月11日 光棍节

—— 11月12日 孙中山诞辰

十月初一 11月22日 祭祖节

—— 11月27日 感恩节 火鸡 小糖果
十月十五 12月6日 下元节

—— 12月22日 冬至

—— 12月24日 平安夜

—— 12月25日 圣诞节
小糖果
—— 1月1日 元旦
小糖果

  在以上节日去找福星聊两句,就可以得到福星对大家的祝福,以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若是在普通的日子里找福星对话,福星也会告诉您下一次送礼的节日以及 具体日期。需要说明的是,为了游戏的公平性,在找福星领取礼物后到下一次“福星送礼”时,玩家的在线时间必须大于8小时才能再次找福星领取礼物。

  关于每个小节日所赠送的不同礼物和出台的不同玩法,敬请密切关注我们的主页介绍,最后祝福全体大话玩家在2014年里万事如意,健康快乐每一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