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2014-07-31 17:55

《新大话西游2》游戏资料——跑商技巧

  跑商本钱

  首先领取任务

高级商人跑商全攻略

高级商人跑商全攻略

  领好任务后,你就获得了3W银票作为本钱,但这显然不够。如果只用这3W要赚到75W要花很长时间,跟点卡不成正比,最好出售特定商品或银两扩充本钱。

高级商人跑商全攻略

高级商人跑商全攻略

  高级商人最多可兑换30W两作为本钱,但有没有必要兑换30W呢?若果全额兑换必然影响你最后的收益,若果兑换少了必然影响你跑商速度,就有点卡的问题 了。根据我的经验,我一般是兑换15-20W的银票,这样基本上可以10分钟之内完成一次跑商,运气好碰上差价大的商品5分钟就能完成一次。

  跑商路线

  兑换好本钱,然后就是跑商路线的问题了。最好加一个贸易协议--傲来签约的帮派,当然洛阳-宝象-龙宫也完全能满足需要。

  广寒、灵兽村、长寿村三地不推荐,原因是路途太远,耗时间。交易一次够我洛阳-傲来交易3次的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