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2014-07-31 17:37

《新大话西游2》游戏资料——修罗任务

  任务说明

  接触到灵兽村后遇到灵兽村使者,被告知修罗界中经常有修罗族人离界四处捣乱。此时灵兽村使者一时走不开,因为最近有一个法力较强的修罗在另一界尝试进入三界,灵兽村使者需要在封碑处守护。于是玩家接到了任务,完成后会有高额的回报。

  任务对象:转生110级(包括110级)以上的玩家

  任务难度:由于任务有一定的危险性,建议玩家队伍由仙、魔、人、鬼四族组成,必须要有无间的配合才可以顺利且有效率的完成任务。

  任务限制:无法使用飞行旗

  任务NPC:灵兽村使者

  NPC坐标:灵兽村的110,93

  任务流程

  1、在灵兽村内有一位灵兽村使者,玩家组队与灵兽村使者接触时,灵兽村使者会给予玩家一个消灭修罗的任务。

  2、由队长带队到指定目标消灭对应修罗即可,战斗失败的话会传送至轮回司,计算为普通死亡。

  3、 战斗中有一定几率遇见抢答问题的小玩法,在当前频道第一位正确回答后的玩家战斗胜利后可获得双倍经验。

  任务奖励

  普通奖励:修罗任务以递增的方式进行任务奖励,也就是说每多完成一个修罗任务奖励会比上一个修罗任务的奖励要高一些,而修罗任务越到高次经验越丰富,但也越危险。任务10次为1轮,如果玩家取消了任务则奖励会重新计算。

  物品奖励:神兵、补天神石、十级宝石、神兽丹、炼妖石、佩饰等。

  特别注意

  1、必须队伍人数达到3人并且等级都在110级以上才可以领取任务。

  2、修罗出现后如果有玩家断线,队伍必须有三位或以上队员时才可以对修罗进行攻击。

  3、143或143级以上的玩家当日的前50次修罗每场战斗人物固定为25W经验,50次以后修罗人物经验固定为5W经验。(战斗中抢答问题小玩法保持有效)

  4、修罗任务中,队伍的队长每天领取的前20次任务可以获得一个组队返回道具-灵兽天行符,完成任务后,队长可以通过使用该道具,整队直接返回到灵兽村。

  温馨提示:领取之后,队员将不会获得该符,任何角色只要当天担任队长的次数少于20次(每天最多20次),就依然可以获得此符进行飞返。

  新增战斗

  1)为了鼓励种族平衡,每个种族都有合适的升级途径,增加两套全新的修罗怪物战斗。

  战斗1:聆音,战斗力较差,但是擅长隐身法术;如果队伍内有人、鬼族角色,她会不再隐身,而直接与玩家战斗;战斗胜利后会有机会获得额外奖励。

  战斗2:铁骨,乃修罗族妖王,钢筋铁骨难以杀死;但是如果被混、忘、毒命中之后,就会变得极其虚弱,一碰即倒;战斗胜利后会有机会获得额外奖励。(优化战斗能力,使其可以在被控制的当前回合变为虚弱状态,不会增加一回合额外的战斗了)

  注意:如果未能针对怪物做出应对,怪物会在第三回合离开战场。

  2)为了鼓励种族平衡,对修罗的经验奖励进行调整;

  a)如果队伍内有两个及以下的种族,战斗胜利后只能获得80%的人物经验奖励;

  b)如果队伍内有三个种族,战斗胜利后会获得100%的人物经验奖励;

  c)如果队伍内有四个种族,战斗胜利后会获得105%的人物经验奖励。

  3)提高额外奖励出现的几率。

  额外奖励内容如下:

师贡
盘古精铁
灵宝符石
金钱
灵心要诀
灵宝天威印
神兵碎片
万心要诀
灵宝五圣印
补天神石
千年寒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