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2014-07-30 17:17

《新大话西游2》游戏资料——社区家园

  1、如何入住街坊

  所谓街坊,即是社区。每个服务器会有多个坊间,供大家选择入住。

  每个街坊共分3个等级,等级越高的街坊,可以入住的住户更多,同时,能够受益的好处也会更多。

  首先需要前往皇宫,找到户部侍郎唐俭(皇宫115,18),他会为诸君提供入住街坊以及各项街坊的相关服务功能。

社区家园
社区家园

  前往超级管家处,可以选择进入别人的街坊或是返回自己的庭院、街坊等。

社区家园
社区家园

社区家园
社区家园

  2、装饰街坊和房屋

社区家园
社区家园

社区家园
社区家园

  不仅是你的房屋,整个街坊都可以由你自由装扮!

社区家园
社区家园

  前往所在街坊的133,82处,找到街坊管理员,可以从他那里购买各种街坊设施。

社区家园
社区家园

  3、种花玩法

  当你入住一个街坊之后,自己所在的庭院内,将多出一块花圃,用来培养自己喜欢的花卉。

社区家园
社区家园

  花卉会随着时间的增长,逐渐成熟,中途它可能会被虫子咬、需要施肥等等,这需要主人精心进行照顾。

  其实,如果你是一个懒人的话,交给你的园丁“潇潇”就可以了……

  花卉成熟之后,任何人都可以进行采摘哦!所以,请及时收获。

社区家园
社区家园

  成熟后的花卉,有可能变异成为珍稀的兰花或牡丹,交给街坊商贾的话,是可以换取大量金钱和经验的哦!

  即使是普通的花卉,也可以换成街坊设施或是赠送给好友,增加大量友好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