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推荐
  • 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寻龙》16日开测
  • 超越传统《寻龙》特色职业视频介绍
  • 虚幻引擎3下寻龙强大捏脸系统
  • 《寻龙》逐鹿原一条龙任务 狂爆的巨猿
方微博
彩图集
Slide 1 Slide 2 Slide 3
戏信息
游戏信息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运营:臻游网络 > 测试状态:内测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文页
新浪游戏 2013-10-14 13:56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寻龙 >> 正文页

《寻龙》装备获取——PVE介绍

  目前游戏中的装备分为五种:

  白色装备、绿色装备、蓝色装备、紫色装备、橙色装备

《寻龙》

  品质概述:

  白色装备:属性较差,建议交易给NPC赚取相应的绑银。

  绿色装备:属性一般,可以满足基本的野外练级打怪需求,可使用绿色晶石锻铸。

  蓝色装备:相对绿装属性略高,让野外练级更为轻松,蓝色装备也是下高级副本的初级装备。可使用蓝色晶石锻铸。

  紫色装备:多为副本BOSS掉落,装备属性较好,下团队副本的必要装备。可使用紫色晶石锻铸。

  橙色装备:橙色武器接近神器的级别,拥有它,等于拥有了一切。

《寻龙》《寻龙》

  装备获取途径如下:

  白色装备:野外怪物掉落、游戏内NPC购买。

  绿色装备:任务获得、简单副本怪物掉落、野外怪物掉落、聚魂鼎、锻铸。

  蓝色装备:任务获得、野外掉落、简单副本怪物掉落、普通副本怪物掉落、困难副本怪物掉落、旌旗战场、聚魂鼎、锻铸。

  紫色装备:任务获得、困难本怪物掉落、团队副本怪物掉落、旌旗战场、聚魂鼎、锻铸。

  橙色装备:任务获得。

《寻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