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173|时间:2016-06-08 11:13:37

天刀最新史诗话本揭秘 T3金装及新技能特效首曝

《天涯明月刀》公测版本“神刀再起”即将于七月一日正式上线。公测资料片将开启三大PVE挑战:天峰会八荒、喋血万雪窟以及十二楼五城。

  《天涯明月刀》公测版本“神刀再起”即将于七月一日正式上线。在公测的全新剧情中,青龙会与八荒、四盟的对抗即将达到顶峰,而资料片的全新话本挑战,也将与这系列剧情密切相关。

  干货抢先看:

  -公测资料片将开启三大PVE挑战:天峰会八荒、喋血万雪窟以及十二楼五城

  -评估PVE能力的“战力”值即将开放,评估PVP能力的“功力”值将优化算法

  -天峰会八荒为喋血万雪窟前置本,师兄师姐们使用的招式将展现全新珑铸系统技能特效的风华

  -喋血万雪窟中,玩家将首次对战第一智者百晓生,此话本和挑战·天峰会八荒都将产出全新PVE金装

  -史上最难PVE挑战十二楼五城将于八月后上线,带来天刀各派最强顶级镇派武器的产出

  本次资料片将开启三大PVE挑战:天峰会八荒,喋血万雪窟以及十二楼五城。新话本将有更高的挑战难度,更考验团队配合的挑战机制,以及更加富有吸引力的产出。此外,全新的PVE/PVP装备分支系统也即将随之开启。

  这次开放的新的PVE装备不需要精工,不需要琢磨,获取即用,让侠士们能够更轻松地参与PVE玩法,而评估PVE能力的“战力”值也即将开放。同时,评估PVP能力的“功力”值也将优化算法,取消各门派差异,更为公平合理。

  下面就为各位侠士带来此次公测版本新话本的详情揭秘。

  天峰会八荒 挑战八大门派师兄师姐

  在天峰会八荒中,侠士们将接受八荒各派顶级师兄师姐的考验,选出最优秀的团队前往危机四伏的喋血万雪窟。该话本将分两个阶段推出,第一阶段将由丐帮、天香、唐门、真武和太白的师兄师姐对侠士们进行考验,五毒、神威、神刀则将在第二阶段上线。

  此外,师兄师姐们使用的招式中将展现珑铸系统技能全盛状态下的风华,侠士们可在即将上线的珑铸系统中自行研修。

  天峰会八荒场景截图

  出场人物一:江山

  江山作为丐帮大师兄展现了丐帮的真正实力,运用深厚的内功使出了绝强的门派招式。请各位侠士小心应对。

  江山招式一:怒扫乾坤

  江山招式二:猛虎下山

  喋血万雪窟极其严寒,非一般等闲之辈可抵挡,通过挑战江山,侠士们将知晓喋血万雪窟生存之道——御寒。御寒需酒,江山将教会大家如何酿造荆湖佳酿。

  荆湖佳酿——桑落,酒性温和,口感平和,有驱寒、聚气、凝神之效

  出场人物二:白鹭洲

  东越天香谷百花常盛;四季如春,又有奇岩秀水,风景如画。因此,天香弟子各个深谙花香之道,琴棋书画。

  天香有七梅阵,四灵阵,三蕊阵等各种阵法。此次白鹭洲师姐携左梁雨、谢巧樱、林挽阳三位师妹一同下场,将带来花香、琴艺、剑伞和四灵阵法的轮番考验。而在主线剧情中与玩家结识为好友的柳扶风,时不时会出言提点,留意这些提示对闯过师姐们的考验大有帮助。

  琴艺

  白鹭洲师姐所奏“琴剑绝鸣”引人入胜,然暗藏杀机。切勿沉迷于动听的旋律之中,忽视周围重重危机。

  剑伞

  白鹭洲师姐既是天香弟子,自然是用伞高手,她会同时控制6把移动的剑伞,切记莫被师姐放出的花伞沾身,否则必败!

  四灵

  左师妹、谢师妹和挽阳妹子将分别出场为白鹭洲师姐助战,三位师妹精通花香之道,倘若你只对花香一知半解,必败无疑。倘若你也精通花香之道,则可确保全队无忧。

  出场人物三:唐青容

  傀儡是唐门所使用的武器。唐门可以使用细线来操作傀儡作战,不仅如此,甚至可以通过线将活体傀儡黏附到人体上来。此次唐青容所用的,乃是唐门至高秘笈——傀儡术书中的无上绝学。

  活体傀儡·生死傀儡

  机关傀儡·天雷旋刃

  机关傀儡·爆裂星穹

  既入江湖,生死为疆。胜者为真,负者何假?傀儡之道虽有千丝万变,未及“人”之可怖。虽然唐青枫在旁有意维护,但冷冽高傲的青容师姐出手却毫不留情。侠士们需小心谨慎方能解此死局。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