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唐雅音|时间:2015-11-25 18:34:11

感恩你45天的陪伴 百宝箱无限天刀点券免费送

新浪天刀百宝箱感恩节暨新版本预热活动来袭,感谢你45天的陪伴,只要按要求发游戏截图到活动贴,4500点券马上送到!不需要抽奖,不需要拼人品,无限送!

  和你一起的45天里,让我用点券感恩你的陪伴!

  帅比美砸们好,这是一篇看完能拿到点券的文章!(一本正经的瞎扯。)

  从新浪天刀百宝箱第一个版本诞生至今,已经第45个日头,(没算错吧,数学老师后来当了恒大教练这事儿我不能乱说)。

  从一开始,到现在,到下个礼拜即将推出的新浪天刀百宝箱V1.3.0版本,新版本什么功能技术不让说,威胁我如果把boss显血和功力显示什么的说出来,就不带我打本躺赢了T.T~~~

  等等,扯那些要命的干嘛,我要说说免费送出海量点券这件正事儿!

  近期频繁收到侠士侠女帅比美砸们发来炫耀截图,自从用上了新浪天刀百宝箱的答题器,名次狂甩第二名十条街什么的,奖励拿到手软什么的,你们拿就拿,怎么老往我这显摆,雅集三分钟结束,逍遥答题冲刺八分内,还有图,你们看看,名字已码~

  对于这种无耻的行为,我只能使出更下流的手段!拿就是!送你点券感谢你!

  活动时间:11月26日-12月3日

  1、使用天刀百宝箱开启游戏,截图游戏内任意图片发到活动贴中,图片内带有数字“45”和天刀答题器的“答”字,既可获得由百宝箱送出的4500点券大奖,数字可以是战斗力、等级、各个属性、包裹物品数量等都可以,有数字都行哈~

  2、截图NPC血量带有数字“45”和天刀答题器的“答”字,发到活动贴中,额外获得神秘实物奖励,小编倾情赞助。(NPC血量需将鼠标移动到血量位置,就可以看到啦)

  截图示范:

  是不是超级容易,点券简直白送白送的啦!

  进群来和小编聊聊天嘛!天涯明月刀娱乐群 :476435415

  活动地址,点击立即参与:

  http://bbs.jdbbx.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93021&page=1&extra=#pid2247590

  新浪天刀百宝箱下载地址:

  http://dl.games.sina.com.cn/game/tymyd/TDBBX_Setup.exe

  了解更多新浪天刀百宝箱:

  http://games.sina.com.cn/o/z/wuxia/2015-11-16/fxksqiu1625198.shtml

  感谢支持,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中奖名单戳:http://bbs.jdbbx.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93083&page=1&extra=#pid224870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