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白箩|时间:2015-11-17 13:37:29

天涯明月刀10人苍梧不血战八荒弟子显威芒

10人苍梧不需血战 八荒弟子显威芒。撸啊撸,奶啊奶,顺利迎接最开森的分赃阶段吧!

【血战苍梧城】基本信息:

话本地址:燕云市、剑意居街道、(1235、1019)号,离玉堂盟主处

话本规模:10人团队

话本前置:燕云高级任务

整理难度系数:★★★★

团队平均功力:10000

本团队配置:3天香 2唐门 2丐帮 1真武 1太白 1神威

3、2、1,开撸!

【NO1】

BOSS Name:陈烽

BOSS掉落:二级天工精要、华胜·二级雕龙谱、《风华·玉碎》残页、紫色砭石、金色砭石、随即属性装备若干

BOSS难度:★★

战诀:

老一实际BOSS有两个,陈烽and张琨

本团队打法,放一起直接撸!三天香两个是奶香,一个打剑香~

1,陈烽会在当前的频道喊话,丐帮哥哥一定要机灵点,看着这个时候对陈烽喷酒,一共需要喷他3次,喷完了陈烽就醉了(酒量真差- -!)

2,陈烽烂醉了之后会以自己会圆心释放AOE,团队成员三段跳躲掉,不躲会眩晕,不躲会眩晕,不躲会眩晕!

3,让陈烽烂醉的AOE打到张琨,张琨的减伤BUFF就会被破掉!

4,主T好好T,DPS暴力撸,奶加好血,撸啊撸,奶啊奶,BOSS倒了~~

【NO2】

BOSS Name:杜云松

BOSS掉落:二级天工精要、华胜·二级雕龙谱、《风华·玉碎》残页、紫色砭石、金色砭石、随即属性装备若干

BOSS难度:★★★★

战决:

火阶段:

关键词【BUFF】:开怪之后,BOSS先是会放射一圈火焰,然后会随即点名(给当前仇恨目标上BUFF的几率较大),中了BUFF的人需要把火圈排掉,把BUFF排在空气墙附近!把BUFF排在空气墙附近!把BUFF排在空气墙附近!(重要事情说三遍!)如果排在BOSS脚下就团灭,OVER!

关键词【爆炸】:然后,BOSS会放处一个大红圈,并以自身为中心开始吸吸吸,向后翻滚,并且离开红圈范围,OK度过!

关键词【太白】:看帅白飘逸抖机灵的时候到来!BOSS会直接点名叫板队伍中的太白(难道是因为太帅?~~~)同时地上会出红圈,太白哥哥这时机智的对BOSS【无痕剑意】就没事了。我才不会告诉你有经验的太白哥哥会注意好BOSS的阶段并且留着无痕的CD呢!

冰阶段:

关键词【解控】:BOSS开技能冻人,脚下有红圈的立即教解控出来,脚下没有红圈的可以等技能时间自己结束,奶香除外~~

撸啊撸,奶啊奶,OVER到下一个BOSS。

【NO3】

BOSS Name:马芳玲

BOSS掉落:二级天工精要、华胜·二级雕龙谱、《风华·玉碎》残页、紫色砭石、金色砭石、随即属性装备若干

BOSS难度:★★★★

阶段ONE:

关键词【放毒】:BOSS用毒,随机毒两个人,奶香奶好,这个不难。

关键词【飞镖】:BOSS扔飞镖,被选中人脑袋顶上有个红叉叉,要选中BOSS,等她起跳,立刻运功防御~~!不然会被击飞!

阶段TWO:

关键词【小怪】:进入P2后,主T拉好BOSS,奶香给主T刷血,场面会刷出三只小怪。

第一只小怪在放技能的时候,脑袋上有【劫】字,然后,还有然后么,捕快哥哥看你的了!

第二只小怪会想听曲子,文士GG吹曲给他听,这货听了曲子会很脆,三两下就O完了!如果小怪点的曲(文士)子(GG)太(需要)过(反省)刁(一)钻(下),文士不会,那就强撸,也能撸死!

第三只小怪会放前方AOE,有红框框,很好躲,然后,他会放老虎!他会放老虎!老虎第一口不疼!第二口让你哭!第三口让你死!猎户叔叔,这只老虎是你的了!千万别让他咬死宝宝!如果你的团队刚好没有猎户的话也不用愁,老虎咬谁谁就溜着老虎跑,其余人撸小怪,不要撸老虎~!小怪撸死了,老虎自然也就挂了。

阶段THREE:

撸啊撸,奶啊奶,BOSS倒了,分赃,下一个继续。

【NO4】

BOSS Name:慕容英(不是慕容紫英TAT)

BOSS掉落:二级天工精要、华胜·二级雕龙谱、《风华·玉碎》残页、紫色砭石、金色砭石、随即属性装备若干

BOSS难度:★★★★★

战决:

P1:BOSS有六把剑!先给剑破定再去拔!先给剑破定再去拔!先给剑破定再去拔!重要的还是说三遍!一人拔剑,周围的人给他传功!至于剑,一定要提前分配好!

六把剑属性如下及本团队分配如下,仅供参考:

【体】减伤30%,神威主T

【生】治疗加100%,奶妈的

【心】会心提升30%,真武

【影】可以免疫P3技能人剑合一,丐帮拿

【雄】外功

【雌】内功

PS:本团队的雌雄双剑是同一个唐门拿,这样唐门会有一个爆炸期的输出,输完立即死掉,然后奶妈将唐门拉起来,继续撸BOSS~

关键词【重叠】稳妥一点的团队打法是两个人分开拿雄雌剑,拿雌雄剑的人会有BUFF,平时不要站的太近,超过5重的时候两人就重叠解一下,基本没什么难度,但是一定要注意自己身上的BUFF层数!但是一定要注意自己身上的BUFF层数!但是一定要注意自己身上的BUFF层数!别撸BOSS一高兴撸忘了,那就坑了。

P2:

关键词【人剑合一】慕容英的大招,这个时候拿【影】剑的人上去抵挡住伤害,拿影剑的不能死,拿影剑的不能思,拿影剑的不能死!重要的说三遍!拿影剑的死了就GG重来一遍吧!

关键词【万剑穿心】慕容英的大招,大范围的AOE,躲避红圈,被钉住就交解控出来,有大红吃大红,这个阶段是整本奶妈压力最大的阶段,奶妈们起山鬼谣,奶住全团血线,撑过去就OK了!!

撸啊撸,奶啊奶,顺利迎接最开森的分赃阶段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