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网|时间:2015-11-04 10:31:04

韩国NEXON宣布代理天涯明月刀 韩服宣传片曝光

韩国著名游戏公司NEXON举办发布会宣布代理腾讯研发的中国正统武侠MMORPG网络游戏《天涯明月刀》。将会添加韩国特色的玩法及内容,实现高水准的游戏。

  韩国著名游戏公司NEXON举办发布会宣布代理腾讯研发的中国正统武侠MMORPG网络游戏《天涯明月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NEXON发布会现场)

  Nexon CEO Park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达成合作意向,希望能将腾讯引以自豪的自研武侠大作《天涯明月刀》介绍给韩国的玩家及通过与腾讯的紧密合作,将会添加韩国特色的玩法及内容,实现高水准的游戏。”

  (韩媒体《天涯明月刀》专题页面)

  NEXON作为韩国游戏公司的领军者之一,曾经推出多款高品质游戏,包括《地下城与勇士》、《跑跑卡丁车》、《洛奇》、《洛奇英雄传》、《冒险岛》、《天翼之链》、《反恐精英Online》等,实力强劲。

  而《天涯明月刀》签约NEXON于韩国发行,是国产大型端游对韩国市场的一次强力逆袭,是腾讯游戏向世界输出影响力和价值观的开始,也是中国游戏研发实力一次里程碑式的提升和展示。而在更高层面上,《天涯明月刀》此次出口也让韩国玩家以有别于影视、小说、音乐的另一种全新载体—游戏来领略东方武侠文化的魅力与精髓,其中电影级别的画面,高度还原的剧情场景,原汁原味的武打动作设计让玩家在游戏互动中产生高度沉浸感,这对促进中韩文化交流无疑有莫大的帮助。

  作为首款出口韩国的腾讯端游,韩国只是《天涯明月刀》国际化之路的第一站,未来将有更多海外的玩家能体验这款腾讯自研精品大作,也期望《天涯明月刀》在取得好成绩的同时,成为和儒家孔子一样的东方传统文化传播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