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网|时间:2015-10-27 10:29:32

天涯明月刀 天香韶音曼咏技能分析攻略

对于天香来说,香意决定了她使用治疗技能的频率,零香意又没有韶音曼咏就意味着在接下来一段时 间将会出现断奶的情况。

对于天香来说,香意决定了她使用治疗技能的频率,零香意又没有韶音曼咏就意味着在接下来一段时 间将会出现断奶的情况,所以掌控自己香意的续航是判定一个奶香是否熟练,对于自己门派理解是否深刻的标准之一,一个好的奶香未必是全程满香意,但一个犀利 的奶香必定能掌控自己香意的恢复和消耗,永远留着一手底牌。所以关于如何完成香意的续航,我们将在这一期将从韶音曼咏的使用时机和治疗技能的细节处理这几 个部分来具体讲解。  

一。香意的介绍  

香意是天香的释放治疗技能必备的资源,在战斗状态下每隔2秒回复1点,非战斗状态下打坐可以快速回复。  

技能消耗的香意数量不同,我们一般会选择性价比较高的沐雨含光进行常用的治疗。  

沐雨含光完全释放一轮后会获得春光普照的有益BUFF,这个BUFF可以叠加三层,之后使用素手回春可以引爆这个有益BUFF,每层BUFF可以回复10点香意,共计30点。  

香意的恢复还可以使用韶音曼咏这个主动技能,冷却时间当前版本为90秒,需要引导5秒,可以回复100点香意。  

消耗香意最多的技能为春光伞,是持续引导的群体治疗技能,需要消耗30点。  

香意性价比最高的技能为清心悬玉,可以给予周围队友持续回血效果,需要经常保持。  

二。韶音曼咏的使用时机  

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比较长,所以我们需要斟酌着来使用,此技能被攻击后即会被打断,所以一定要在比较安全的位置来使用。  

一般在副本中,我们可以预估接下来的战斗状况,在这种情况下韶音曼咏我们会卡在自身0-15点香意的状态下来使用。  

因为我们在使用韶音曼咏的时候,等同于这5秒内是完全没有治疗量的,所以这段时间内断疗的队友 完全要依靠自己跑动来躲避伤害,有被BOSS击杀的可能。所以我们需要预留一定的香意,以保证队友遇到危险,自身又没有战复的情况下主动中断韶音曼咏,紧 急给予一个素手回春来拉回血线,甚至有时候需要加入春风伞的急救。  

所以我们要预留一个素手回春,也就是15点来急救,因为韶音曼咏每秒可以回复20点香意,所以我们至少可以有35点香意,即便是强行中断也能来得及急救。  

如果说在使用韶音曼咏前遭遇全团掉血,那么我们则需要使用春风伞将香意都挥洒出去,将全团血量稳定在一个安全值,同时通知队友自己接下来将要断疗,然后进行韶音曼咏,这也是为什么奶妈通常更适合副本指挥的原因。  

三。韶音曼咏的不同使用契机  

韶音曼咏的冷却时间有一分半,而每次韶音曼咏的使用策略也是不同。  

第一个韶音曼咏,我们讲究早用早冷却,所以会尽量早的把它使用掉,使我们下一个循环的香意消耗的同时可以进行技能冷却,一般我们会在剩15点香意的时候就会开启韶音曼咏。  

天香每个技能循环是三次沐雨含光加一次素手回春,整个消耗计算下来是15点香意,15点香意加上角色被动的每秒0.5香意回复,一个周期下来韶音曼咏的真空期是在15-20秒左右,这还是全力治疗下的情况。  

所以我们第二个韶音曼咏将会把自身的香意完全消耗干净,保证自身有沐雨含光的BUFF却不爆 掉,再进行韶音曼咏的吟唱。这样既可以最大化韶音曼咏的价值,同时还能保证在起码1秒的韶音曼咏吟唱后就具备爆春光普照的能力,就算遇到紧急情况,素手回 春爆掉恢复30点香意,然后再接续春风伞都可以挽救任何的突发情况。  

以上就是韶音曼咏的一些使用心得,而至于春光普照这个BUFF到底是爆还是保,我们将在下一期进行讲解,非常感谢大家的观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