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网|时间:2015-10-26 16:40:17

天涯明月刀体验服更新 地皮拍卖界面一览

我个人理解是现在只能买,然后不能盖。后面还有家园系统2期3期4期。按我说要不你都出来要不你出个毛蛋。

不过看企鹅的样子。是只能买,但是还不能盖。更细公告上说。开放房屋购买!  

家园系统首期上线,本次更新将推出地皮拍卖系统。  

我个人理解是现在只能买,然后不能盖。后面还有家园系统2期3期4期。按我说要不你都出来要不你出个毛蛋。

看了看70多页,我心安了。  

房屋暂时不让竞拍,竞拍时间自己看图,企鹅要干嘛我也不懂。  

地皮拍卖界面一览

一页10个,79页790个。  

点绿色的坐标,会直接开开地图,标注,房屋位置,挺方便的。  

后面金币应该是起拍价。  

地皮拍卖界面一览

特殊没有小型44页,中的26,大的10页。  

地皮拍卖界面一览

徐海,秦川,燕云这三个地方暂时没发现房子。其他地图都不少。  

杭州豪门地图只有3个,一个是左上角蓝色标志位置,2个,挨着另一个在雷峰塔旁边坐标点那。  

飞翔吧,土豪们。  

地皮拍卖界面一览

东越的中型地皮大概有34个,集中在地图右上角。不知道能不能有幸抢到一个。  

如果,磨磨唧唧没完没了的加价,那么你需要看6个小时。一直看着。看着。看着。  

地皮拍卖界面一览

永恒之塔的房屋拍卖。是延期30分钟。3分钟一次好像。天刀这6分钟我也是醉了。  

如果2个人同时看上某一房子。然后加加加。做好心理准备吧。  

而且规则上没限定最低加价。是10J一加还是10T一加。我只能呵呵了哪怕限额是1J。那得弄到哪年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