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网|时间:2015-10-15 09:27:33

天涯明月刀S1赛季改动 匹配新规则探究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国庆之后论剑的排名规则发生了改变。以前大家的论剑排名是按照积分来排名的,相同段位大家积分高的排在前面,而现在则是采用了同段位按照隐藏分的高低来排名。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国庆之后论剑的排名规则发生了改变。以前大家的论剑排名是按照积分来排名的,相同段位大家积分高的排在前面,而现在则是采用了同段位按照隐藏分的高低来排名。对于经常玩论剑的小伙伴来说隐藏分这个概念大家肯定都知道,玩家的匹配有很大成分和这个隐藏分有关,类似LOL的隐藏分。

  这里一些玩家估计要问了,我现在如果胜率下降会对现在的论剑造成影响吗?这 个答案是肯定的,因为随着隐藏分的变动,可能导致你赢加的少,输扣得多。不过页游一个好处,当你胜率掉下去了因为隐藏分下降,你匹配的人也不那么强了。同 样的隐藏分高的人,如果碰到高段位隐藏分低的人其实是很倒霉的。他们其实也不弱,但万一输了分数会扣很多。这也是为什么有一些号论剑特别难打,大家可以参 考下面这张图。

  这是笔者刚上快剑的排行,我0积分就单服快剑第一,说明我的隐藏分很高,所以一直以来我的论剑都很难打。我也曾在这赛季 论剑刚开始就到过快剑进过前100,但还是很快就掉到了9段,今天又打了回来。虽然太白不强也不弱,但太白无疑是一个没有容错率的职业,一旦失误一点就很 可能输,不像其他职业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赢得胜利。

  以前虽然对隐藏分有点了解,但这次更新以后才发现隐藏分这么恶心。现在可能隐藏分不太好,等这赛季变成跟上赛季一样全民化境的时候,那倒时候就不是靠谁打的多谁积分高排名高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