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网|时间:2015-09-29 16:08:03

五十条心得 天涯明月刀太白冷月干货奉上

郝厨子真的是好厨子 ,他和你们废话那么久就是为了拖延一点夫人给门主疗伤的时间而已。

  1. 郝厨子真的是好厨子 ,他和你们废话那么久就是为了拖延一点夫人给门主疗伤的时间而已。

  2. 叶开喜欢明月心,而丁灵琳喜欢叶开,所以丁灵琳讨厌明月心。

  3. 血玲珑为了不交出图谱而自杀,燕南飞只要找一找不就可以了吗?

  4. 烟霞有很小概率不刷新无痕。

  5.全部连击技能伤害最高的当属满力的龙吟三破。

  6.全部三连伤害最低的技能当属天香的琴心三叠。

  7.打天香不要用翻滚追她,用飘雪穿云追她。

  8.飘雪穿云的距离是两个翻滚,而内息消耗却和翻滚是一样的。

  9.唐门打真武是打儿子,真武打神威是打儿子,神威打唐门是打孙子,太白打真武是打弟弟,丐帮打神威是打侄子, 天香打真武神威太白丐帮是打重孙,打唐门是打儿子。

  10.这游戏目前PVP的精髓就是留招不如放招,早早的打出伤害才是王道。

  11.飞天武地面上有个影子,追着影子打就行。不要想着抱他,只要你视线察觉到了他,请预备雨落云飞或者翻滚, 不然就点他影子。

  12.你开了无痕,被真武十八连滚怎么办,不慌不忙,无痕苍龙刷新苍龙点穴,手速快的话能点到大点穴。

  13.真武的无迹一段到二段是15秒,在这15秒内用小连招压制,15秒之后用压制三连五连干掉他。

  14.会玩的真武在驱影到你的时候给你丢个流毒,这酸爽。

  15.太白五连击飞之后马上给个击倒的飞镖 还可以在打一套,前提对方没鹰扬。

  16.点穴风雷 苍龙,是太白神技。

  17.打天香的核心关键就是在他解控和风墙的CD期间做到无缝连招打出被动,不然你就基本上输了。

  18.秒吊天香才是最恶心的。

  19.香溢痕 没有风墙可以苍龙,距离进可以点穴,五连。香溢痕只有第一下命中才会禁轻功、

  20.天香的风墙有延迟,风墙还没出来和刚消失你突进技能都是过不去的。

  21.真武的上善和丐帮的喝酒都有延时。

  22.太白打天香要用好点穴翻滚回风。

  23.男性职业的翻滚动作比女性职业的更流畅,手感更好。

  24.五连打到一半刷新是不会刷新五连的,正确操作方法为五连三下点穴风雷在刷新。

  25.竞技场愿意让分最高概率的职业是天香,最低的是丐帮。

  26.有不少太白同门看了师姐的视频用师姐的内战打法打师姐,但是师姐肯定旗高一着噢,你五连雨落按飞燕点穴可破,控制距离会风卡定。好多太白听师姐的开了无痕不用技能,以为我会开无痕也弹么,十八连滚教做人,所以还是谁先无痕谁先输。

  27.脑子不活玩太白就是一辈子被吊打的命。

  28.买一件新装备,精工,继承,就这几个关键字,多的 我也不说,懂的自然懂

  29.致命和耐受这俩属性性价比不错,推荐多点点,懂得自己算算。

  30.论剑的胜率匹配机制完全就是笑话。

  31.天香的pvp设计可以说是游戏界的耻辱,开创了不平衡之最。

  32.看本贴点赞的最后都爆n本金谱了。

  33.胜率40多的场次就去都是拼手速自断,强退游戏的,你会发现,送死比pvp更刺激,更心跳,病态机制的悲哀,想升段?先送分吧

  34.挖宝的东西越来越差了。

  35.有一种号有毒,就是胜场太多功力不高,胜率较高,这样的号想上分真是难。

  36.天香几乎没几个用鹰羊决的,用抱月的就更少了,然而各种登锋花镜吹雪。

  37.神威的五连只有在第二下之前才能用燕回解掉

  38.连续侧翻比连续后翻躲突进技能要好的多。

  39.把丐帮击飞之后请习惯性侧翻。

  40.天刀最大的地图是荆湖

  41.大师姐至今没有劫过一次威武镖。

  42.天刀最小的地图是燕云,我拿尺子量的

  43.唐门在论剑里bug超级多,那个傀儡可以把你撕到天上,甚至给你拉的位移,经常给你技能卡黑掉。

  44.目测会有人在上面那条留言那是唐门形神合t飞。

  45.杨延玉旁边有个横梁。

  46.每一个太白都想要独孤若虚的无痕剑意。

  47.大师姐的帖子永远不可能加精。

  48.每天可以吃12个身份历练丹。

  49.帮派活动砍树参加的人越多修为就越多。

  50.天刀世界里每一个时辰对应现实的时间长度是不同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