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网|时间:2015-09-29 16:06:47

天涯明月刀神威论剑丐帮 搞清机制方制胜

如果丐帮在烈风枪时候还不交出解控的话,那么直接五连第2下收手狂龙震。现在的丐帮基本见了神威五连直接交解控,所以我在二连后接上狂龙震,一但打中秒接贯穿箭,左右翻滚开始拉开距离,找机会天龙扑月输出打一套。

  在说神威如何打丐帮之前,我们先来分享一些打丐帮的小技巧,这个技巧适用于所有门派。目前来说,几乎所有门派打丐帮都是处于劣势的,爆发高控制足,最要命的是许多新手到现在都搞不清楚丐帮技能的机制,这也是其在论剑上面比较吃香的原因。

  当我们被丐帮死连的时候一定不要乱翻滚,因为这个不仅没用还浪费你的内息。那么翻滚用在什么时候呢?个人建议是在过肩摔或者一脚踹你老远的技能上。和丐帮在战斗时候如果用翻滚躲技能的话,应该尽量避免前后滚,多用左右滚。其次丐帮喝酒是有两种模式的,一种是喝酒后15秒内可以无限连技能,另外一个就是大招了,这是一个可以反击的技能,如果你打他是可以立刻到你身边然后就GG了。

  和其他的对局一样,先手通常就占了先机。神威在和丐帮开局时候应该最好在读秒的时候跑到丐帮的角色与之重叠,读秒最后1秒跳起来直接猛虎破,然后疾风抢破定,接烈风枪。通常到这里丐帮会因为被破定而选择交出解控踹你出去,神威就要在第一时间狂龙震,在霸体蓄力的时间判断丐帮是退缩还是跟你正面钢。如果正面钢那么狂龙直接打飞,如果丐帮退缩那么在狂龙震结束后往左右翻滚,手速一定要快然后寻找机会。

  如果丐帮在烈风枪时候还不交出解控的话,那么直接五连第2下收手狂龙震。现在的丐帮基本见了神威五连直接交解控,所以我在二连后接上狂龙震,一但打中秒接贯穿箭,左右翻滚开始拉开距离,找机会天龙扑月输出打一套。

天涯明月刀神威论剑丐帮 搞清机制方制胜

  这里很多人会说丐帮不是有两个解控吗?这里大家不用担心,基本等他交第二个解控的时候基本已经打掉三分之一的血量了。 也是这时候丐帮的反击开启了,到我们血量到4000左右的时候能饭馆就翻滚出去开背水;要是不能翻滚就在被丐帮浮空后利用鹰扬诀、千近坠落地秒开背水。接 下去的35秒时间就是这场战斗的核心时间了。这个时候的神威突进技能距离都变长了,丐帮打不到你的距离你依然可以输出丐帮。这里神威要合理运用无敌无我和 段龙枪,还有云龙短CD完成反杀。当然在这时候千万别把技能打到 醉饮江河上面,不然前面的功夫全部百富。

  一个神威在对战丐帮的时候要千万记住上面说到一些地方,想要赢丐帮神威必须建立在有无敌无我的背水上面。 所以我们思路也简单了,就是尽可能的去进攻,哪怕是用2比1去和丐帮换血量。如果你在背水的之前可以把丐帮的血量压在50%以下的话,那么这场战斗的胜率 就比较高了。这里再次说下,丐帮的大招醉饮江河被攻击后是会反制的,千万别手贱这时候去打。当看到对方醉饮山河结束后立刻突进狂龙震,就可以破掉丐帮这个 技能了。

  不过最后还是要面对下现实,在双方装备以及操作差不多的情况下,神威在对丐帮是属于劣势方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