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网|时间:2015-09-21 15:17:02

天涯明月刀五毒技能寄生 使用之详细分析

这里按照前面的发展,正常情况下我们的凤凰在寄生蜃意击飞后会好的,随意可以继续连接。

  天涯明月刀五毒核心技能寄生使用分析:

  1) 寄生+灵蛇+狂蜂+平砍2次+黑雾+蜃意无双(爆破)

  这个套路比较难的放在于

  -寄生会被鹰扬;灵蛇释放的时间要把握好,早了鹰扬霸体,晚了人家翻滚开了。

  -狂蜂平砍2次黑雾;灵蛇+狂蜂+平砍2次+黑雾正好10层buff。注意平砍3次是不行的,会被对手逃脱+反打,导致我们10层蜃意无法达到。

  平砍2次接黑雾一定要稳,失误了就不能10层了。这个套路寄生失误也不是很要紧,因为手里捏着寄生麻痹,后面还是可以扳回来的,只是少了很多伤害。

  这里按照前面的发展,正常情况下我们的凤凰在寄生蜃意击飞后会好的,随意可以继续连接。

  1 续接)+穿风+凤凰+黑雾+狂蜂+平砍3次+黑雾

  这里不建议用飞雀;因为打完寄生那个套路后,一般情况下我们会是慢蜃气的,不释放飞雀可以享受10%的额外外攻,留着蜃气收尾的时候也多些保证。从伤害来说上面的连招很高了,足

  够把对面血线压低到30%一下。加飞雀也不能真的一套带走还是要收尾的,所以不建议加飞雀。

  在凤凰有cd的情况下

  2)寄生+穿风(可以省略 如果目标身上有噬魂)+飞雀(击倒)+狂蜂+凤凰(1段或者4段夹黑雾)+平砍3次+狂蜂击倒+黑雾+蜃意无双(爆破击飞)+灵蛇+隐身刺+飞雀+爆魂+后撤

 五毒五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