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网|时间:2015-09-11 10:44:50

天涯明月刀修为获取途径小结 新手必看

每天必打坐,否则第二天损失10%修为。除非等级封印要开之前的3天可以攒攒(其实也没必要,手残是不跟人拼谁先满级的)就是没人和你组队,也只需要10分钟左右就完成了。

天涯明月刀修为获取途径小结 新手必看

  1、打坐。每天必打坐,否则第二天损失10%修为。除非等级封印要开之前的3天可以攒攒(其实也没必要,手残是不跟人拼谁先满级的)就是没人和你组队,也只需要10分钟左右就完成了。友情提示:开启之后找个人少清净的地方,打坐范围很广,弹琴的很讨厌。

  2、行会日常。这个没有修为,但是给好多碎银。可以攒3天,最好是攒到行会日常是钱王令,次数又没有超过3次的时候做,几分钟。如果是押镖行会日常,会损失1次押镖次数,如果是缉拿日常,手残觉得很麻烦。

  3、荡寇。有的人一次荡寇就完成了阅历和修为,有的却两三次都完不成,问题出在哪呢?问题出在怪是不是你杀死的。如果不是你打的最后一下,给几 十到100多。如果是你打的最后一下,以我71级荡寇举例:普通怪200修为,君子门惯偷400修为,刷新一群那个貌似叫君子门圣手,2400修为。所以 诀窍是,等队友打前半管血,你偷偷的后半管血放:香意痕第一下+天香意诀+芳华一瞬丶武曲+按住饮血技丶绝命伞的快捷键直到技能cd。

  4、玩法补充。很简单,4次缉拿或者几次副本就把玩法补充的做掉了。

  5、帮派委任。准备好委任的材料,应该不是太贵。每天必做10次。

  6、江湖试炼。好吧,至少把简单的试炼都打了,不是说你没打51就不能打52,普通试炼都比较简单,挨个儿去试试,能打的就打了。

  7、灵犀点打坐。搜一下,网上有灵犀及隐藏灵犀的图文坐标。对一个手残来说这是很惬意的事。

  8、江湖助战。呃,这个,尽力吧。就屏幕右上角小地图上有把斜着的小剑图标,有的时候会亮,亮了你就点,找级低点儿的助战也行。

  9、清副本次数,如果还没到上限。

  10、书院研学。嗯,找个答题器。

  11、周三、周六逍遥答题。凭自己的智慧乱选吧少年。

  12、盟会日常。可以攒3天,先跑到指定的盟会分舵,(1)保护访客/击杀访客,就点绿色/红色NPC名字自动寻路,作为手残击杀访客可得千万小心;(2)找到情报探子,网上有图文坐标;(3)找到巡逻的护卫,网上有巡逻路线图文;(4)收集物资,地上捡或者杀怪。

  13、帮会周常。看好帮会公告准时参加帮会活动。(1)行侠东极岛,划水;(2)海河洲探秘,砍树、可以砍的树你跑到它附近它就会显示出来,树枝交给NPC;帮会全部树砍够了,跟着帮会的人去找灵犀NPC打坐。

  14、吃画卷,等级到了就去找书画代工做了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