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网|时间:2015-08-25 14:53:00

天刀萌新唐门的战斗笔记 对战丐帮篇

唐萌子弟们,大家一起练练吧,唐萌当自强,温馨提示以上组合技能视情况,决定用不用,不要一股脑。

天刀萌新唐门的战斗笔记请叫我学霸!  

此贴,是笔者对唐门的自身理解外加网上学习(看视频,看攻略,网游讨论)所写的,以上所有技巧 并非全部,相当于我的学习笔记,不过想想还是分享出来,笔者本身技术一般人力有限,有写错的地方指出来就是了,没必要揪着不放,望大家多多见谅。欢迎大家 提出更多极限情况,或者小技巧,八荒职业均可。  

唐门VS丐帮  

一,开局千机扫,暴雨梨花防御  

对面强攻  

╱使用突进技能强攻直接【换走】  

╲不使用突进技能直接走进来【暴雨后翻】加【翻滚】,对面此时会接突进,【换走】  

【换走】后,形神合三连三连  

踢飞后如果对面使用鹰仰霸体,  

对面落地后【开饮酒反制突进】(就是此时你打他他会立马贴脸),此时唐门三连不要一气打完,踢飞后看见他用鹰仰。自己立马后翻并将傀儡拉大自己脚下,放弃后面二连,浪费他的饮酒,因为此时你的距离已经相当安全对面没突进这时一般对面会有两种选择  

一种:【开加速】过来,应对:不要怕先【扇子】后傀儡爆天星脚下伺候,然后立马【暴雨梨花反方向后撤再加后翻】(解释,唐门拉开极限距离后一般离竞技场边缘很近,如果依旧往后侧,很容易把自己的生存范围,逼到墙角,后果严重,反方向稳妥)  

二种:【丐帮主动与你拉距离】,混CD,应对:不要主动去找他,自己移动到相对完全的地方,傀儡远放,重复开局套路  

对面不强攻远远的就是不过来  

消耗你机巧。果断在【暴雨梨花快完之前,用形神合,距离近就直接三连】(同样注意对面是否会使 用饮酒,不要盲目用完三连),距离较远,主动用【开合后的暴雨梨花后翻在后翻】,此时对面如果突进过来会被开合状态下的暴雨梨花的最后一段的爆天星打到, (ps:如果对面没有被爆天星命中也没关系,不过危险大大增加)不管是否命中,紧接饮血技能打到他就困,没用令他到地,傀儡放脚下,击倒扇子  

二.开局脚底傀儡+开合+暴雨梨花  

主要应对丐帮开局在你身边开【霸体葫芦】,双爆天星可以直接打光他的定力,【后翻扇子+饮血+扇子小输出套路】,打没定力的对手。  

小结:因为唐门容错的问题很多时候剧情并不像上文写的这样,又因为唐门操作步骤比其他职业多一倍左右,自己的手速,对面的反应,都要算进来,所以大多数情况下,唐门打丐帮有以下几种非常危险的情况。 

唐门千机换位后,丐帮直接开反制唐门因为换位过去,视角是背向原来的位置的,丐帮此时开反制百分八十唐门会中招在没看清楚你动作的时候,用饮血或者三连,直接让你贴脸  

应对:唐门不要在开局有点输出环境就一股脑输出,技能没了,人家靠普攻都能连死你。核心距离+输出  

上面的是唐门应有的节凑,脱离危险后应该经量让节凑回到自己手中。  

唐门PK注意要点  

手速要快  

不贪输出  

位移技能换突进  

自替躲大招  

开合暴雨当防御  

合理利用翻滚(很多技能后接一两次后翻,效果奇佳)  

有流毒的孩子唐门不要盲目用,因为流毒并不禁轻功释放又慢,很容易被人抓机会,放突进技能,残血周旋当然可以用了,真武的罩罩,还有天香的风墙,都可以防御流毒,而且是让你自己中毒,丐帮再看见你做出扔镖动作,完全可以用反制,一下子贴脸!  

唐门被丐帮连招中,  

⑴【千机换位】,  

⑵有鹰仰,就直接在丐帮把你弹飞后,【鹰仰】,加三连,没【三连】,就鹰仰加手速秒困,(鹰仰过程中傀儡提前一个身位,丐帮连招中断。立马困)如果连困没有,或者困失败,直接转身用穿云  

⑶【自替身】,加【困】  

以上三种方式解决连招状态,而且三种方式是有先后使用顺序的,如果乱用会发现,技能不够用,千机换位,是必须最先用的,用来换,丐帮的突进,其次鹰仰,最后替身(替身设置为,自替后,定力回满那个)  

唐门对战组合核心技能(满五星)  

【鹰仰+三连】难度系数,☆☆  

【极限距离三连】过程中穿插后翻,难度系数☆☆☆  

【扇子命中+安置傀儡+秒困】未开合状态,扔扇子过程中,傀儡同时过去,扇子命中,傀儡立马困  

难度系数满五星☆☆☆☆☆  

【开合状态下+扇子+秒困】难度系数☆☆☆☆  

【鹰仰+安置傀儡+秒困】鹰仰过程中,安置傀儡,然后秒困,,难度系数满☆☆☆☆☆  

【千机换位后+开合+暴雨梨花】难度系数☆☆防范对面二次突进,不开合就只有2星,拉拉距离  

【扇子+饮血+扇子】难度系数☆(一般是对方被困后的套路)  

唐萌子弟们,大家一起练练吧,唐萌当自强,温馨提示以上组合技能视情况,决定用不用,不要一股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