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网|时间:2015-08-24 09:58:47

钱花刀刃上 天涯明月刀太白装备搭配

优先级2降低对手会心韧劲,也是能点多高点多高。这里我要解释一下,首先太白靠爆发吃饭,遇上后期葫芦娃3、40的韧劲,对于这种r葫芦娃降韧劲效果非常好。降会心,同门pk非常有优势。

  天涯明月刀中的花钱堆属性总体上面可以分成四个部分,分别是心法、砭石、帮派技能以及装备琢磨。什么?你要说外观,这个暂时不再讨论之类,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作为一个太白,要如何在游戏里面把钱花的有意义

钱要花在刀刃上 天涯明月刀太白装备搭配心法

  前期推荐悲回风九婴,第三本放个白刃不点,修为主点悲回风、副点九婴、其他心法别碰,钱是小修为是大;中期顺序是悲回风流毒九婴,主点悲回风、副点流毒、九婴在修为足够的情况下点,只用九婴技能;后期第一心法推荐玉碎或者杀菩提,当然悲回风也可以。

  杀菩提主洞察,技能减少杀意技消耗,群战太白主推;玉碎主洞察,技能比较怪异,大意是输出的时候自身也会耗血,同时提升大量属性,非常适合高爆发太白。最好是搭配九婴一起用,弥补一下血量。

  后期我个人对r玩家太白的心法推荐是杀菩提玉碎悲回风流毒九婴,只需要这五本就够了,根据打群架还是单挑,杀菩提和玉碎可以更换

  太白主推身份是杀手副身份乐师,群架余音连杀配合杀菩提,体现r玩家价值的时候到了!

  砭石

  会命,不讨论。

  韧守,为什么不用血守,因为后期几百血就是一次暴击的事,韧劲完爆血量。

  慧敏,洞察身法,参考韧守的解释。

  帮派技能

  优先级1火花游离命中格挡,能点多高点多高。

  优先级2降低对手会心韧劲,也是能点多高点多高。这里我要解释一下,首先太白靠爆发吃饭,遇上后期葫芦娃3、40的韧劲,对于这种r葫芦娃降韧劲效果非常好。降会心,同门pk非常有优势。

  优先级3属性,顺序是洞察身法气劲根骨力道,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优先级4外功内功

  其他的爱点不点吧,没啥用。

  装备琢磨

  洞察身法气劲根骨力道,外功内功自己衡量属性点,直接出会心和韧劲的是上上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