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网|时间:2015-08-24 10:06:21

天涯明月刀各个身份现状 选择什么身份好

身份玩法已经开放许久了,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第二身份,那么现在各身份的现状如何呢?那个身份比较好呢?下面就来看一看。

 身份玩法已经开放许久了,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第二身份,那么现在各身份的现状如何呢?那个身份比较好呢?下面就来看一看。

天涯明月刀各个身份现状 选择什么身份好

  现状:比较稀缺

  作用:威武镖,天下镖,安全镖,赚金

  点评:由于安全镖的出现,许多人都选择的拉镖用来提升自己的功力,导致了镖师现在非常稀少,事事看见世界有人喊4=1来个满技能的镖师。稀缺但是镖师比较累,基本15次开车的都是镖师,在杭州还不能自动寻路,可以说是目前最累的身份了。

  捕快

  现状:数量众多

  作用:缉拿,抓劫匪,刷声望

  点评:捕快目前可以说是数量比较多的身份了,队长多箱子,在加上能够互刷声望,让这个身份在做缉拿的时候非常难找队伍,满屏的来DPS,当然如果大发善,带带小号还是非常容易找到队伍的,而互刷声望则是冲名望必备,一天250点声望,是非常好的。

  游侠

  现状:挖宝的时候遍地游侠

  作用:挖宝,莲花宝藏,快活王宝藏

  点评:虽然说挖宝有了保护,但是还死有人抢宝,并且有时候挖宝人很多,时不时下铲子呢,就出现被人挖走了,就算如此,游侠还是不错,因为莲花宝藏必须需要游侠,比较好组队伍,莲花出现世界喊话进队是比较困难的,如果是游侠,就能自己组队伍了。

  杀手

  现状:杀人还不如杀NPC

  作用:暗杀

  点评:杀手以前是非常难接单子的,但是在发单改了之后,杀手还是可以一玩的,如果不挑,基本每次都可以接到单子,暗杀人的就算了,6金,还比较难实现,还不如杀个NPC爽快呢。

  文士

  现状:就是个画画的

  作用:画画,书画

  点评:文士只有男的能转,唯一作用就是吹个笛子,然后画画,但是在现在很多人都免费画画的现在,非常不赚钱,并且画画对时间要求较大,可以说是目前最少的身份。

  乐伶

  现状:副本吃香

  作用:余音,山鬼谣,辅助

  点评:只有女的能转,天香配和乐伶的弹琴,可以最大化的辅助,不管是余音的爆发还是山鬼谣的加血在副本中都是如虎添翼。

  总结:各个身份有各个身份的作用,选择一个自己最喜欢的身份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慎重选择,因为重置需要消耗金币,一定要选个自己比较喜欢的,不要到时候后悔,再换就得不偿失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