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网|时间:2015-08-24 10:16:46

天涯明月刀真武论剑属性 弱势中奋起

818随着五毒问世,以及真武上个补丁的变相削弱,相信到时候又有不少哭弱党要跑出来了。

  818随着五毒问世,以及真武上个补丁的变相削弱,相信到时候又有不少哭弱党要跑出来了。不可否认真武在现在真心弱鸡,现在很多玩家玩着真武纯凭一份信仰,下面笔者就分享下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的一些体会感受,主要还是在属性方面的。

  说到pvp那么有五个属性是是你必须注意的:气血、定力、内息、阴和阳。阴阳暂且不提,气血简称HP大家都能懂,这里说下定力和内息。定力或许可以叫格挡值,有一定几率格挡技能且在定力条未空之前外功攻击不会造成全额伤害。而内息决定翻滚次数,翻滚决定你拉近或者远距离以及躲避技能。一场切磋下来基本能翻九到十次,那么合理规划翻滚控制内息也很重要。

我来安利一发道长 真武论剑属性选择心得经脉与砭石选择:

点开督脉栏会有技能强化,目前总共出了五个技能强化:分别为归玄、驱影、道生、无迹、剑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我这里只说下我的。

  归玄:归玄点出持续时间,这里是因为ll有信心放出归玄,所以选择多一秒归玄打伤害或者保护自己,打唐门时会切换到前冲归玄。

  驱影:点出耗阴减少几乎无争议,平A驱影以及连招都很实用。

  道生:道生点出3S无法格挡,简单地说就是道生后驱影必定挑飞技能打在对方身上不会出现格挡。

  无迹:我选择的是伤害饮血,而不是定力。真武破定能力并不算弱,缺的是爆发因此我点出伤害饮血多打一点是一点。

  剑气:开了80后我暂时A了一段时间,因此没有去测试选择5段还是9段。不过如果五段还是能翻滚走,那么我会选择九段,因为只要能翻滚走,那么五段九段都只有一段。如果不能翻滚,那么九段的伤害更加可观。

  砭石选择:三角(攻命或者双全)、圆形(恒慧)、方形(韧守)。

  关于外功攻击有没有用,我只能说有,外功并不指其他游戏的物理伤害而是破定后能造成的伤害。内功也并非魔法伤害而是在对方有无定力均可造成的伤害,真武的所有技能都受到外攻与内攻的双加成,只是内功的加成要高一些。这个虽然没有明确的官方数据,但是从伤害的感觉就能感受出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