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网|时间:2015-08-24 10:09:08

杀戮及监狱 说说天涯明月刀善恶惩罚系统

天刀是一个江湖,江湖中有行侠仗义的侠客,那自然也有无恶不赦的“强盗”,那么杀戮值就是对这些“强盗”的约束,今天给大家谈谈杀戮值。

  天刀是一个江湖,江湖中有行侠仗义的侠客,那自然也有无恶不赦的“强盗”,那么杀戮值就是对这些“强盗”的约束,今天给大家谈谈杀戮值

  杀戮值如何增加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当玩家在非盟会战斗区域和非安全区域中使用了帮派、盟会、自由、联盟、敌人这几种战斗模式攻击玩家并且杀死玩家的话,你就会增加杀戮值。杀戮值随着你杀人越来越多,增加的量也越来越多!(Tip:杀戮值在属性面板查看)。当玩家有杀戮值的时候,头上ID颜色会变为灰色,其它玩家可以任意攻击你!

杀戮值及监狱 说说必须知的江湖惩罚系统杀戮值如何减少

  目前在游戏中,杀戮值只能通过在游戏中挂机减少,每1分钟减少2点杀戮值(Tip:退出游戏不计算时间,只计算在线时间)

  惩罚

  当玩家杀戮值超过了300之后,当你被其它玩家或者野外BOSS之类杀死之后,当你选择复活时,你便直接进入了监狱。(Tip:在位面中被击杀不会进入监狱)当你杀戮值超过了1440,那么NPC捕快便出动了!(Tip:相信大家见识过押镖中NPC捕快的厉害)玩家直接进入监狱。

杀戮值及监狱 说说必须知的江湖惩罚系统

  进了监狱之后,你会发现其实就是一个四合院,在状态栏会显示你的羁押时间,到了羁押时间你便可以出狱,在监狱中是禁止使 用御风神行的,四周有空气墙,所以进来了就稍安勿躁乖乖等羁押时间结束吧(Tip:监狱大家还是少进来为好,因为也只能通过在线挂机来减少羁押时间,而笔 者了解到的最长羁押时间高达11个小时。)在监狱中,自然有这一大帮“犯人”陪着你,你可以找他们切磋,是不增加杀戮值的,能进监狱当然个个都是高手,在 这里锻炼PVP技术也是非常不错的。

  不管怎么说,这个玩法主要就是为了限制玩家恶意PK影响其它玩家的游戏体验,当然这也是江湖的一种写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