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莲城乱|时间:2015-08-17 13:19:45

天涯明月刀测试服更新 五毒督脉介绍

大家好!我是莲城乱.《天涯明月刀》测试服在8月9日进行了更新,其中作为本月18日将要和大家见面的职业——五毒的督脉开放了,一起看看吧!

大家好!我是莲城乱.《天涯明月刀》测试服在8月9日进行了更新,其中作为本月18日将要和大家见面的职业——五毒的督脉开放了,一起看看吧!

黑雾刀法

三个效果强化中,一般选用破军强化得到伤害提升;在BOSS战时选用七杀强化可以对BOSS造成流血效果;在论剑或单对单PK战斗中武曲强化可能会有意外的作用。

飞雀夺怀

飞雀夺怀作为一个破定技,在经过强化后破定能力更强。在三个效果强化中,一般选用破军强化得到伤害提升;在BOSS战中选用七杀强化对BOSS造成更大的伤害;PVP战斗中选用武曲强化增加控制。

狂蜂追命

狂蜂追命首先强化的是,饮血时提升生命回复量,实用性较低。三个效果强化中,一般选用破军强化,配合饮血效果,使得下次技能必定会心;在BOSS战中选用七杀强化对BOSS造成双倍伤害;在PVP中选用武曲强化降低灵蛇刺骨的CD。

噬魂蛊

狂蜂追命和爆魂决命中后可以给敌方加上噬魂蛊的DEBUFF,使用蜃意无双可以引爆噬魂蛊造成伤害。

同样,噬魂蛊首先强化了伤害。三个效果强化中,七杀强化BOSS战中的收益最大;在比较困难的话本和BOSS战以及多人PVP对战中破军强化对团队帮助会更大一点;单对单PK和论剑中武曲强化收益最大。

蝙蝠掠夜

蝙蝠掠夜是解控技,首先强化降低了其冷却时间。三个效果强化中在任何情况下,七杀强化降低仇恨实用性都是最低的;武曲强化可以回复一定量的蜃气,但就目前看来,五毒并不缺乏蜃气;破军强化在金蝉护体期间可以回复血量,作为解控技的蝙蝠掠夜选择了破军强化后生存性得到了少量提升。

综合看来,莲城认为黑雾刀法、飞雀夺怀和狂蜂追命的强化都是锦上添花,提升了五毒的各方面的能力,而蝙蝠掠夜除了降低冷却以外的提升都不太理想。但是噬魂蛊的强化却把五毒带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莲城也只是给出了我自己的理解,强化搭配多种多样,希望大家能多多发掘出不一样的搭配效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