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小九曜|时间:2015-08-03 13:47:41

天涯明月刀 71副本雨夜镇天牢要点解析

小九曜出品 71副本雨夜镇天牢要点解析

好久没出攻略了。

因为之前的两个副本实在是简单得连出攻略的欲望都没有,然后昨天终于迎来了新副本。

进去试了一下。

哎嘿!有点意思!

所以,今天我们来唠唠这个71级副本的几个BOSS的要点。

首先:

一号BOSS:文煞●XX(是不是这个名字啊。)

难点:

木有难点,需要注意的就是这个BOSS会叫好多好多的小怪来帮他,一共会叫三次,每次叫小怪的时候在场地四周会有四个陷阱,需要玩家先踩上去,然后怪再踩上去才会触发。

我们的打法是唐门(就是我就是我!喵呜!)拉走BOSS仇恨,带着BOSS去遛弯,神威脱衣服色诱小怪去踩陷阱。

三轮小怪叫完之后,集火打死BOSS就行了。

这里说一下,小怪杀光之后,T去到BOSS旁边开始输出了,唐门直接交替身就好了,一般来说仇恨就会顺利转移了。

PS:BOSS叫第三波小怪的时候好像说赏金万两来着...我说,要不你一万金给我呗?拿了钱我马上自绝在你面前!

然后:

二号BOSS:黑蜈蚣!

好吧,黑蜈蚣这个BOSS,我慢慢说。

首先,BOSS放小技能的时候身前会有一条红色气体状的提示线,蛮明显的,要么翻滚出范围,要么三段跳离开,值得注意的是,不要留在两条相邻的提示线中间,那根线只是轨迹提示,不是攻击范围提示,站在中间是会被打中的。

然后,BOSS有两种全屏爆的技能。

一种范围提示是实心的,这种就三段跳吧,据说别人是那么躲的,我大唐门表示可以向后躲出范围,不过要注意空气墙...这空气墙实在太小施展不开啊教练!这种也推荐唐门有可能的话还是向后躲吧,具体原因我后面说蜈蚣毒的时候来说。

第二种的范围提示是空心的,也就是BOSS身边那一圈是可以站人的,在外面则有大量持续伤害,详情请参考血衣楼金属性冶儿技能。

再然后就说说蜈蚣的毒素吧。

这个BOSS在打人的时候会时不时把仇恨目标打到中毒状态,中了毒之后受到伤害增加20%,是个蛮厉害的debuff,所以,千万别随便乱仇恨,会出人命的。

然后BOSS放第一个大范围技能(实心的那种)之后,会有一个大范围的定身技能,定身结束后被定身的人会被上毒,这时候如果唐门是后退躲技能的话,这时候的定身下毒会因为不在攻击范围而逃过一劫...V字手。

再然后BOSS在打的时候会时不时叫出小怪来帮忙,这种小怪打死了可以清除身上的毒素,但是!但是!但是!不要随便乱杀,尤其是T不要去吃解毒,最好就是唐门自己躲过毒素,然后两个DPS吃,最后天香吃,唐门没躲过毒素的话分两种情况:

1、队里有乐彾且这个乐彾的余音已经CD好了,这个时候除了乐彾以外的三个人吃解毒。

2、队里没乐彾的时候,唐门不吃解毒。

之所以是这个顺序吃解毒,是跟下面要说的捆绑技能相关的,看下去就知道了。

而而为什么T要顶着个20%的增伤debuff而不清掉呢,因为BOSS会时不时给自己的仇恨目标上毒,清了也白搭,浪费解毒,乖乖扛着吧。

至于为什么只有三个人去吃,是因为只能刷出三个啊亲。

再然后说说BOSS的捆绑技能。

BOSS到最后阶段的时候,会用他的超级无敌蜈蚣锁链把仇恨目标捆住,这个时候,要有三个没中毒的人去点锁链解锁,中毒的人点锁链会紊乱...

然后解锁了之后BOSS会虚弱!

这就是我上面安排吃解药顺序的原因了,有余音乐彾的话,在解锁的时候就可以把余音弹起来了,没有余音乐彾的话,唐门可以保证一直持续输出并且在BOSS虚弱的第一时间打出爆发,因为这个虚弱的时间真心有点短...

最后顺便说说BOSS的丢盘子,就是上面说的有跟红线的那个技能,分为“一道轮回”“三道轮回”“五道轮回”还有”八道轮回“其中”八道“是360度全范围的,其他的都只会往他正面打出来,所以只要躲在BOSS背后就好了,然后”八道“的时候三段跳就好了。

自此...黑蜈蚣...扑街...

最后,最终BOSS:天香派大湿胸---黑蛇酱!(呕.......)

好吧,这死肥佬没什么太大的难点。

首先,有个叫落星陨还是什么的技能,就是一把伞砸下来然后把全部人往伞那里吸,最后爆炸。

应对方式就是两次翻滚就好了,第一次是马上要被吸进爆炸范围的时候,第二次是吸人结束的那一瞬间,两次翻滚完美躲掉这个渣渣技能,实在掌握不好时机的,就疯狂翻滚吧,死不了,就是累点。

然后会有一个全屏定身之后给每人脑袋上丢个伞的技能,在定身结束的那一瞬间,唐门:“自替身!”;真武:“上善!”;神威:“无敌无我!”;天香:“...好吧好吧,既然是大湿胸送的伞,我就勉强举着好了。”

没错,我所列举的那几个技能可以把伞躲掉,天香不知道有没有技能可以躲,大家可以试试,由于昨天我们队就只有这四个门派,别的门派的应对欢迎各位师兄师姐补充...

中了伞的人脑袋上会有个伞,然后自己身边会有一圈范围(类似木属性冶儿的毒),自己在里面没事,别人进来了就会受到持续伤害,当然这点小事不算什么,毕竟场地这么大。

不过...

丢完小伞之后,BOSS就会在场中选一个地方站好,然后往自己脑袋上丢个大伞,不在他身边的人都会受到持续伤害(金属性冶儿),再然后BOSS自己又会在身边弄出一个小红圈,忘了是什么技能了,反正就是不能进去,把玩家的活动范围压缩成了一个小圆环(郡王府老三)。

再然后玩家脑袋上会有随机落雷,打中就秒杀,正常速度保持移动刚好能躲掉,看到雷再躲就只能翻滚了,同时BOSS会给放一个正面飞五根锁链的技能,中了这个技能没什么伤害,不过内息清零...最好有文士吹个回内息的笛子(我是文士我是文士!举手举手!)清完玩家的内息之后,小伞的持续时间应该也快没了,这时候中间的小红圈也没了,上去揍他丫的!

这个时候BOSS会有一个正前无方的龟波气功,一定要躲开,这个龟波气功打人痛不痛我不知道,但是会把打中的人退出去大伞的持续攻击范围内,而且还是推出去好远好远...基本必死...

龟波气功放完之后BOSS会往上跳起来,使出江湖已失传多年的绝技“猪形流星”,超大范围(全屏),超高伤害(秒杀),不过三段跳就能躲过去了,要是跳早了还可以三段跳之后前冲,还不够可以再后飘一下...反正就是保持滞空就对了...

再然后...

这死肥佬就没什么招了...

迅速围殴死他吧...

太恶心人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