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网|时间:2015-08-02 17:36:13

天涯明月刀 太白对战丐帮GIF动图操作心得

前期利用网速各种小技能一个无痕逼出倒提壶加离弦腿,然后在喝酒之后手里还有一个无痕(在喝酒的15秒状态之类,你无痕点穴压制住丐帮之后。

  丐帮是当前版本公认的杭北爸爸,不少人都在和葫芦娃的插旗中被虐的死去活来的,这里就抛砖引玉的说下自己对于丐帮的一些心得吧。这里仅仅是笔者自己和丐帮长期插旗后的心得,如有更好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在下方的回复提出。话不多说,下面就进入正文。

  要想了解一个门派首先的就是了解他的技能。从丐帮的技能我们可以发现对于太白是非常克制的,你飞燕我转葫芦;你苍龙就是送来给我打;你风雷霸体 百裂脚破之;你先手远距离抢不过我的追风踢;近距离你不如我的劈山诀;你第一个无痕我倒提壶,你打五连我离弦腿;你第三个无痕我秒开喝酒,直接废掉你第二 个无痕。 这基本就是目前太白对战丐帮的现状, 两个字,无力。但是还是有办法一战的,想保持和丐帮55开需要注意三点:

天涯明月刀太白怎么打丐帮

  倒提壶可以解除点穴,太白无痕点穴后记得翻滚

  第一:要有至少60的延迟, 高于60你永远都不可能打得过同水平的丐帮,为什么?因为这是天涯网速刀。你延迟高先手抢不到,劈山之后你刚滚开,龙吟三破就跟上了, 所以好多太白兄弟说我特么的打丐帮技能没亮过。其实你的技能亮过,就那么0.2秒,你的网速不快的话根本就按不出来。

  第二:你的会心、命中率必须得高。 丐帮的技能、韧性、格挡加成相当高,假如你的会心、命中不高的话三个无痕都带不走丐帮,那么你就完了。

  第三:你要能拖出三个无痕, 为什么这么说?能保证两个无痕打死丐帮的太白,一是在战局中丐帮有大的失误(交错了解控,喝早了酒),二是你的会心伤害足够高。 不然在丐帮喝大酒之后你没有无痕,那么你肯定会被丐帮一套带走。因为此时丐帮有压制、有霸体、有一个解控,你什么都没有拿什么打?

  所以在网速、功力、会心、命中达标的情况下,打丐帮的思路就出来了。利用网速优势开局飞燕、苍龙、风雷先手破定,无痕逼出第一个倒提壶,利用小 操作五连打出离弦腿,在苍龙破掉离弦腿二段。此时丐帮醉饮江河,这个时候手里还有一个无痕,这个无痕的释放时机最重要。假设你刚无痕完他喝酒你就基本输 了,所以这个无痕一定要想办法留在他喝大酒之后你手里有一个无痕,一个燕回。

  除了上面这种打法之外,最近笔者还发现了另外一种打法。

  开局无痕点穴逼出倒提壶,在刷新无痕逼出离弦腿,然后各种熟练小技能连招。打出丐帮醉饮江河,此时先燕回解掉满力龙吟,然后高跳,让他抱月之后,抱月CD各种跳、猥琐,等待最后两个无痕的时机,最后两个无痕你拖到了你就赢了,拖不到你就输了。

  这就是两个对战丐帮的思路:

  1.前期利用网速各种小技能一个无痕逼出倒提壶加离弦腿,然后在喝酒之后手里还有一个无痕(在喝酒的15秒状态之类,你无痕点穴压制住丐帮之后。默数4秒立即翻滚有概率躲掉喝酒击飞)。

  2.开局两个无痕直接拿掉丐帮全部解控,喝大酒各种高跳猥琐、苍龙、跑,在等两个无痕。

  这就是对战丐帮的两个大的思路,第一个适合技术流,第二个适合土豪一点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