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天涯明月刀》项目组|时间:2015-07-24 11:40:51

天涯明月刀7月24日服务器临时维护公告

青龙乱舞区、大地飞鹰区、血海飘香区、名剑风流区全部服务器将在7月24日7:30~9:3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上述各服务器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1.1.6.8。

亲爱的玩家:

青龙乱舞区、大地飞鹰区、血海飘香区、名剑风流区全部服务器将在7月24日7:30~9:3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上述各服务器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1.1.6.8。本次维护主要调整和修改内容如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目前为配合新的玩家减负设计而进行如下装备制作的阶段性调整:

1.阶段性关闭2级及以上金装的制造

2.阶段性关闭2级及以上金装制造图谱掉落

3.阶段性关闭80级紫装制造

4.全部高级制造材料阶段性调整为:暂未开放

(由于在维护更新前“善人银票包”使用异常导致的道具消失问题,今日会尽快进行补发,请玩家耐心等待)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7月24日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