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AboutBlank小黑|时间:2015-07-14 15:41:45

天刀时间怎么看 天涯明月刀时辰与现实时间对比

大多数人都知道,天刀OL为四小时一昼夜,理论来讲,天刀世界的设定应该为20分钟一个时辰。简单的结论:四个小时一个昼夜的设定是毋庸置疑的,然而并不是每个时辰都一样长。

也许有的人知道,有的人不知道。 知道的人也没有必要嘲讽,可以默默地点击右上角。

大多数人都知道,天刀OL为四小时一昼夜, 理论来讲,天刀世界的设定应该为20分钟一个时辰。一段废话:然而之前在做六一活动等一个叫游走货商的NPC的时候,我刚好主线日常都做完,闲的没事就在 门口等天黑刷NPC,然而那个酉时比我感觉到的要长的多。于是萌生了我探索游戏内时间问题的想法。然而工作党时间有限,昨天才开始实施,由于是边做见闻边 点看时辰,有过场动画的影响,所以会有点误差,但应该不会超过二分钟。

首先,我进入游戏,此时是巳时。游戏外时间19:48

由于此刻我不知道已进入巳时多久,所以我从午时开始计时。

进入午时:19:55

午时进入未时:20:07,耗时约10分钟。

未时进入申时:20:17,耗时约10分钟。

而申时进入酉时则为:21:02,耗时约45分钟!

值得注意的是,游戏内黑夜是在酉时进入的,但酉时的一开始还是白天,具体进入酉时多久进入黑夜,楼主并没有观察。

酉时进入戌时:21:37,耗时约35分钟。

戌时进入亥时:21:55,耗时约20分钟。

亥时进入子时:22:05,耗时约10分钟。

子时进入丑时:22:10,耗时约5分钟。

丑时进入寅时:22:16,耗时约5分钟。

寅时进入卯时:22:26,耗时约10分钟。

然后同黑夜是在酉时进入一样,白天是在卯时的中间的一段时间进入。

卯时进入辰时:22:51,耗时约30分钟。

然而因为我要工作的关系,23:20分终于下线,当时依然是辰时,也就是说辰时最少要经历30分钟。

简单的结论:四个小时一个昼夜的设定是毋庸置疑的,然而并不是每个时辰都一样长。辰时和巳时加起来60分钟,具体每个多长楼主还没有探究。剩下的时间里,申时45分最长,酉时35分次之,然后是卯时的30分钟,再接下来是戌时的20分钟,午时未时亥时寅时为10分钟,子时丑时最短为5分钟。黑夜从酉时进入,白天从卯时进入。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