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小安然_NGA    |    2015-01-27 10:38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 QQ交流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ol金色宠抓捕心得 如何抓一个拉风宠

一开始对天涯明月带的宠物没有太多的概念,第一次有概念的时候雪狼,那时候在缉拿,一个人带着雪狼觉得特别有意思。后来问了下,才知道当时那东西一只大概 要200多块钱。

  一开始对天刀的宠物没有太多的概念,第一次有概念的时候雪狼,那时候在缉拿,一个人带着雪狼觉得特别有意思。后来问了下,才知道当时那东西一只大概 要200多块钱。再后来是等怜花,然后又见到了一只麋鹿一样的宠物,和曲萌萌的那只有些类似。在那时候基本大家的宠物都是体积比较小的,比如我的是广寒兔 吧?记得不是很清楚,当时就决定一定要弄一个拉风的宠物。

  还记得那天日常任务是拉镖,不然的话也不会遇到那个宠物。当时因为正好在燕云,然后就在燕云拉镖了。单人拉镖几乎没有任 何危险,一路无事到了目的地。就在那时候,看到一个小狗在那到处跑。跑过去一看,我勒个去,是金色的百漠青犴,瞬间和发现了宝藏一样兴奋。接下来的事情现 在想想真的挺逗比的,因为那时候等级上限是60级,无法购买70的那个捕兽夹。当时因为金色宠物第一次遇到,而且那小狗看的很可爱,根本没注意中级的根本 无法捕捉。我就那样在那里捉了快1个小时,周围的人越来越多,当时好担心他们会抢我的宝宝。但是很奇怪的是,很少有人来放捕兽夹。就这样,知道那逗比唐门 知道我在捕捉金色宠物的时候,跑过来一看,瞬间让我别抓了。

  后来看了下捕兽夹介绍,才知道只有高级捕兽夹才能抓,感情我这半个多小时全部白费了。话说也是那之后去学了一个猎户身份的技能,后来开了海外岛的时候,打完BOSS在岛上各种抓宠物,好不欢乐。不过说来奇怪,游戏关服那天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没有雪狼,当时想去抓做个纪念,不过最后还是没有找到位置,这个也只能下次开服才能去弄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