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5-01-16 14:20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 QQ交流群:67136532

美图天涯明月刀您最值得做的事 观云海

美图天涯明月刀您最值得做的事 观云海

  《天涯明月刀》剑试蔷薇开测仅两周,玩家口碑褒贬不一,但《天刀》中电影级画面,着实震撼了许多小伙伴。每天副本、日常完后,感兴趣的活动又为数不多,那么成为一名风景党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本期话题,当然是观云海。身为一名神威弟子,历练于军营,饱尝风餐露宿,辛苦万分,去一趟真武驻地,换换空气,是再好不过的。

  云海观日出,心生波澜志。身在江湖,武侠责任感需要人人有之,当然,云海,大侠您必须来。

  悬崖边上,此处俯视茫茫云海,慷慨万千,顿时领悟了一代枭雄曹操的《观沧海》意境。

  

  纵身跃上房顶,感受这美轮美奂的大好河山,体会这快意恩仇的武侠江湖。

  飞云逐月下,这张图片竟然有单反相机的效果,无意间,竟然发现了《天刀》的又一卖点。

  飞入云海,顿时有种神仙的感觉。要上天的节奏呀。

  

  如果不是初升的太阳,换做月亮的话,云海里应该有嫦娥美眉吧。

  当真夕阳来临,却变化了另一幅美景。好像有点魔幻世界的感觉了呢。

  喂,醒醒吧,还是回到现实中,体验初阳带来的那一丝温暖。

  

  云海就是一个美字,不管怎么看,都有别致的景色。

  策马奔驰,让随身坐骑也一同感受这变幻莫测翻滚着的云海。

  夜色下,云海神秘莫测,真羡慕真武弟子每天生活中神仙般的景色中。

  

  我是要连个真武的节奏吗?算了,还是回门派打坐做日常吧,我飞~

  远离了真武驻地,下凡做一个江湖豪客,天上人间,地下十年。我再飞~

  驻足小憩,看着远方那一座座山峰,回想起神仙之旅,顿时有种莫名的悲伤涌在心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