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4-12-08 14:21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 QQ交流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悲回风心法残页如何获得

天涯明月刀悲回风心法是这次等级开放到90新出来的一本心法,也是目前游戏中唯一一本紫色品质的江湖心法。不说其他,单说紫色心法19个穴位点就已经完爆蓝色以及绿色心法了,并且悲回风心法的属性算的上非常给力,绝对是目前游戏中大多数门派的第一心法。

  天涯明月刀悲回风心法是这次等级开放到90新出来的一本心法,也是目前游戏中唯一一本紫色品质的江湖心法。不说其他,单说紫色心法19个穴位点就已经完爆蓝色以及绿色心法了,并且悲回风心法的属性算的上非常给力,绝对是目前游戏中大多数门派的第一心法。当然,其需要50本残页合成的达成条件也是让许多人望之兴叹。下面我们从该心法的属性说起,为你揭开这本心法的神秘之处。

天涯明月刀悲回风心法残页如何获得

  悲回风总共有19个穴位,其分配为洞察4个,力道、根骨、气劲各3个、身法2个,然后暴击、气血和外功伤害各一个,附带一个吸血技能。其前面15个穴位的基本属性分配可以看出是一个高洞察,兼顾力道、根骨和气劲的心法,而后面4个三个直接属性无疑是非常逆天的存在,最后一个会心吸血则是体现了紫色心法的品质了。对于太白这样的高暴击门派来说,在PVP中吸血属性无疑会被发挥的淋漓精致。

天涯明月刀悲回风心法残页如何获得

  都知道这本心法需要50本残页来获得,那么残页如何获得呢?目前来说小编已经确认的共有2种方法,一个怜花一个81副本蛇王的最终掉落。之前的金兰谱箱子据说也可以开出,不过目前绝版了,只有上诉两种方法。

  最后评价下悲回风心法吧,比较适合天香和丐帮之外所有门派使用,特别是唐门、神威和太白。不过其代价也非常高,小编的沧浪目前一本残页370金,十本3700金,50本就是18000多金,1000多人民币。土豪,且用且珍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