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A塔图    |    2014-11-18 17:20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 QQ交流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武器制造 身份与武器制作对应表

天涯明月刀武器制造,天刀身份与武器制作对应表,人物角色装备栏的可装备内容如下:主武器、辅武器、暗器、上衣、头饰、内衬、腰饰、护腕、下装、项链、手镯、戒指以及坐骑。

  装备永远是一个游戏最基础,也是最核心的地方。玩家依靠装备来拉开和其他玩家的距离,也是挑战BOSS的硬件条件。那么天涯明月刀当中的装备系统是 怎样的呢?他共分为哪些品质,我们怎么去获得他们,获得的难度又是怎样的?

  天涯明月刀身份与武器制作对应表

武器属性
对应身份
主武器制造
捕快、杀手
辅助武器制造
镖师、游侠
暗器制造
猎户、游侠
头饰制造
镖师、猎户
上衣制造
猎户、游侠
护腕制造
镖师、游侠
腰带制造
镖师、猎户
下装制造
捕快、杀手
内衬制造
捕快、杀手
项链制造
文士、乐伶
截至制造
文士、乐伶
手镯制造
文士、乐伶
书画制造
文士(配方需要通过创作习得)
易容变装
乐伶

  天涯明月刀门派主武器搭配

  主武器、辅武器、暗器、上衣、头饰、内衬、腰饰、护腕、下装、 项链、手镯、戒指以及坐骑。每个职业的主武器都不一样。在这里很多人就会问了,天涯明月刀ol职业主武器都是什么,主武器制造对应身份又是谁?

  唐门主武器扇子

  天香主武器

  神威主武器弓箭

  丐帮主武器葫芦

  太白主武器

  五毒主武器双短刀

  少林主武器双手长棍

  真武主武器双剑

  天涯明月刀主武器制造是由捕快和杀手来担任的,其中捕快掌握制造暗器和兵器技能;杀手精通暗器的打造技艺。

  天涯明月刀装备总共有五个品质,分别是凡品(白色)、良品(绿色)、上品(蓝色)、绝品(紫色)和极品(橙色)。目前得到的消息是,这些装备都是通过副本、打怪跌落或者任务获取。

  另外,三测中会开放玩家制作这个新的途径,据说极品装备目前只能通过身份制造来获得。看来,生活玩家用双手改变江湖的节奏来临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