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持剑^天涯路    |    2014-11-17 14:55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 QQ交流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太白新手攻略 升级修为心法装备选择

对于很多新手来说,好多人应该还不是很了解太白,新建人物进游戏以后,跟着其它游戏一样,做主线升级,直到30级,好福利来,玩家到30级以后可以到各个门派有个叫“修行”NPC的,点他“开启打坐”。

  继天刀三测停服以来,我试着玩各种游戏,但都没有感觉。实在无聊,就发一篇关于天刀-太白PK,副本及属性堆向的几个观点。

  一、升级

  1、新建人物进游戏以后,跟着其它游戏一样,做主线升级,直到30级,好福利来,玩家到30级以后可以到各个门派有个叫“修行”NPC的,点他“开启打坐”,这个时候你就一直站在那里等着进度条走完,你会得到海量经验和修为,每天只有一次,望新同学们千万不要忘记。

  2、升级除以上之外还可以做日常任务(日常任务经验也蛮高),副本。

  升级流程:主线→打坐→日常→副本

  在这里还要向各位新同学介绍一下天刀里面修为的用法:

  二、修为

  1、一个江湖游戏里面武功的高低就和修为有关,修为高则技能强,穴位属性强,修为是你这个人物的根本,打架PK,副本升级除了要有一身过得去的装备,修为就是最重要。

  2、修为如何来?

  1、打坐  2、副本  3、见闻任务   4、生活技能“创作-抄录”  5、修为副本(一周可以打五次)。

  三、下面我来介绍一下“见闻及冲穴点”

  见闻、M键打开地图,地图上会出现黄色向下箭头下面一个圈,把鼠标放在上面会有提示, 有的“见闻”是须要天气来触发的,比如:白天、晚上、大雨、小雨等,天气条件达不到,任务做不了。一个见闻,一个冲穴点,一点冲穴点可以打开一个穴位。

  上面三点是所有职业的升级方式。

  四、太白心法选择

  太白在心法的搭配这个全看自己的思考观点,有些太白喜欢高爆击、高血量、外功伤害,在这里最普遍的选择是“灵素、洞察、流毒”,“灵素、洞察、无执” 、“灵素、洞察、绝命” 、“灵素、洞察、身法”、“绝命、梵音、洞察”除此之外还有土豪搭配:那就是全信紫色心法,由于三测时间较短,紫色心法对太白的作用,我不好做评估,这个要待同学们自己去研发。

  五、装备及外、内功的选择

  1、先说装备,在天涯明月刀中装备和其它游戏一样,分颜色:橙、紫、蓝、绿。这里紫装备又分两种:副本紫装,手工紫装,在游戏副本紫装我一般是复刻成时装,自己买材料做紫色装备,手工紫色装备有套装属性,强大不少。

  2、外功流太白、要堆属性:洞察、外攻攻击、力道、格档。

  优势:PVE刷怪速度快,效率高。

  劣势:PVP打人感觉没伤害,杀人不是很效率。

  3、内功流太白、要堆属性:洞察、内攻攻击、气劲、身法。

  优势:PVE刷怪速度稍慢。

  劣势:PVP打人技能伤害高,杀人下血快。

  在三测中70%的玩家认为太白不须要内功,所以我们见到的很多太白都是堆的外攻,但各位太白同门,你们杀人的时候有没有感觉到,节奏和你的输出不成比呢?一个3000左右外功太白,和一个1100左右的内功太白,在打怪上和杀人上有明显差距,特别是技能伤害。内功高以后打人之所以快,是因为,敌人在格档你攻击的同时,你的内功伤害他抵档不了多少,黄字伤害高,而外功的太白则不行,敌人一但格档,伤害明显没有多少黄字伤害。

  以上只是个人对游戏的体验而感,如有不对,请勿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