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2014-10-23 11:21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字字箴言 玩家谈天刀八大鸡肋系统的有效措施

不改变掉落装备绑定制度,绑定装备增加浮动附加属性,小概率出现完美极品,比如增加双攻20,这样大家的积极性就来了。

  1、鸡肋的副本系统:

  不改变掉落装备绑定制度,绑定装备增加浮动附加属性,小概率出现完美极品,比如增加双攻20,这样大家的积极性就来了。

  2、鸡肋的单人挖宝系统:

  挖完宝必须打赢盗宝怪物,盗宝怪物设定为同等级挑战本精英怪难度。彻底杜绝挂机。

  3、鸡肋的抓宠系统:

  金色宠物刷新前3分钟全服通告。杜绝成为小部分玩家的专利。

  4、鸡肋的招式等级系统:

  必须消耗大量修为手动点击招式升级,加大玩家招式等级区分度。

  5、鸡肋的见闻系统:

  加强见闻的文学性和艺术性,取缔枯燥无味的见闻,增加充满江湖感的见闻。取缔冲穴点奖励,增加见闻宝箱奖励。限定每日见闻最大完成次数。跟随游戏版本更新不断新增,争取做成好玩的番外篇,主要满足单机玩家。

  6、鸡肋的阵营战斗系统:

  改为玩家报名制度,由A阵营一名玩家发起对某B阵营的挑战后,双方阵营的所有玩家都可到NPC报名,双方均达到系统设定人数即正式开打(若规定时间内 对方阵营应战人数不足则取消,仅本方人数不足依然触发)。每位玩家每天可发起1起,参与3次。玩家发起时,全服公告。战斗结果,全服公告。战斗积分,长期 有效可兑换物品。

  7、鸡肋的门派系统:

  必须大改。每日门派任务或者活动应该独成体系。比如门派内部论剑,设定固定区域自由PK,或者挑战门派NPC得积分。

  8、鸡肋的出海系统:

  船上部分必须大改。完全成了坐捡金装的弱智活动,毫无参与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