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忆丶花落    |    2014-09-26 10:15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法坦型丐帮设想 玩家深度解析(3)

天涯明月刀丐帮属性成长,力道:外攻加成0.55 外防加成0.3。根骨:血量加成7.5。气劲:内攻加成0.4 内防加成0.2。洞察:命中率加成0.02% 暴击率加成0.02%。身法:外攻加成0.35 命中率加成0.02% 格挡率加成0.03%。

  三、经脉、砭石与帮派技能

  1、经脉:按优先级顺序:暴击、根骨、内攻、气劲、力道、外攻、身法、生命、洞察。

  2、砭石:因为要与【灵素】相生,所以选择一颗夜泰三(方形,增加气血),也许有人要问了,那【悲回风】的昼震四呢?【悲回风】与昼震四相生是增加洞察,而【悲回风】点满洞察才44点,就跟没加一样。

  这样的话还剩下17颗砭石位置,分别是6颗三角形,5颗方形,6颗圆形。

  三角形,攻击型砭石,因为暴击率砭石(昼震)收益不是很高,所以这里可以选择增加内攻(昼坤)或者暴击伤害(昼升),至于是极致还是混搭,就要看各位喜好了。

  方形,防御型砭石,可以选择增加血量(夜泰)或增加内防(夜蒙),数量分配同上。

  圆形,属性型砭石,既然说了是法坦,那就要么气劲(星颐),要么根骨(星益),数量分配同上。

  各人建议还是混搭,因为单一的堆极致属性有时候会过溢,就像当年的韧劲,有金色的就用金色,没金色的用紫色。

  3、帮派技能:按优先级顺序:火花、耐受、不动、沉稳、暗伤、丰盈、游离、健硕、致命、调理、破竹、猛进、机动。

  四、装备属性

  装备随机属性方面还是按照市场的流行趋势选择增加暴击率和暴击伤害的装备,可适当搭配一些增加内攻与外攻的装备,但不宜过多,以暴击为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