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2014-08-27 14:48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玩家恶搞天涯明月刀ol外传 结局有点惨

 路过一个茶铺(茶博士我在想这是个什么茶铺这么牛)于是乎、我就进去坐下叫了一壶龙井休息下、竟然遇到一群恶霸,在我疏通一番筋骨解决掉这些恶霸之后,然后继续赶路.。.

  天涯明月刀外传! 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


  话说今天曲盟主交代我去办个美差到河边去给美女送衣裳!

  路过一个茶铺(茶博士我在想这是个什么茶铺这么牛)于是乎、我就进去坐下叫了一壶龙井休息下、竟然遇到一群恶霸,在我疏通一番筋骨解决掉这些恶霸之后,然后继续赶路.。.

  走着、走着竟然有人从草丛里跳出来喊到: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我一个想到的就是盖伦。.我想多了= =!) 拦我路、这是要半路打劫我的节奏麽 于是我回头就要开骂... 瞬间我就惊呆了;这脸黑黑的家伙是谁呀、好吓人... (心中那个忐忑呀、不信这大白天还闹鬼了、于是我走近了要看清楚.。.

  我靠、还真是一张黑脸 = =!鬼面人?黑白无常? 瞬间就崩溃了.。.这家伙这么威武 我怎么打得过,肯定死翘翘了 ... (心头那个无助呀 、周围也没个人 怎么办? 画个圈圈诅咒他!! 好像没用呀、还是念阿弥陀佛 祈祷有哪路神仙路过救我一命!)后来我干脆若无其事的从旁边路过、心头那个虚呀... 插肩而过的时候;他竟然没动。.于是我故作镇定的继续向前走、离开十多米的时候我都不敢回头;在我犹豫要不要回头的时候一阵风刮过。.我感觉身体一下冷飕 飕的.. 吓得我直哆嗦,回头一瞥的时候竟然什么也没有了。.心头总算是松了口气.. 这家伙吓人呢;装神弄鬼的.。.真该被拿来吊打、鞭抽.。.心头各种YY 平复下心情我继续赶脚的走起!盟主叫我办事我可不敢耽搁。.

  最终我还是到达了这个美丽的小湖边、哇咔咔,这里真是美呀;瞬间我就被这里的美景吸引了、于是我打算先找个好位子坐在草坪上打坐一定事半功倍!(已经完全把交代的任务抛之脑后。)

  十分钟过去了.。.

  一个小时过去了.。.

  三个小时过去了.。.

  待我看够了美景才想起有事要办、于是乎赶紧的找人... 我找呀找、找呀找... 找了一圈都没发现;那个不甘心呀、好不容易经过千难万险才走到这里,怎么能就这么放弃;心头下定决心再找一次;我又找呀找、找呀找.。.

  你们猜、我最后是找到了还是没找到?

  最后我找到的竟然是这样滴、瞬间我就呆滞了.。.

  为什么美女被害了为什么还死得这么个惨样我满心期待的结果为什么会是这样滴... (大家快来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