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    |    2014-08-27 14:46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沧海明月宣传片 天涯明月刀中秋节时装曝光

八月三十日,天涯明月刀本次内测最后一次大型版本更新“沧海月明”即将上线,最为吸引人的亮点便是“云帆寄沧海”的航海玩法的重磅推出了!

  八月三十日,《天涯明月刀》本次内测最后一次大型版本更新“沧海月明”即将上线。本次版本更新内容中,最为吸引人的亮点便是“云帆寄沧海”的航海玩法的重磅推出了!除此之外,大型中秋节活动“明月照天涯”,全新秦川、燕云主线剧情,新话本苍梧城等等,亦将为这个最火热的夏季,带来开学前的最后一波疯狂。

  相关阅读:>>天涯明月刀新玩法“沧海月明”将于8月30日面世

沧海月明宣传片预告

  天涯有明月:组队出海、仲秋寻宝、剧情话本最高潮

  在“沧海月明”大型版本更新中,玩家可以各取所需,体验到更为丰满丰富的玩法以及剧情体验。

  出海玩法可以容纳上限32人下限20人的小伙伴登船体验,独自一人的玩家也可排队与陌生玩家分享自己的航程。新话本苍梧城中,马芳玲夫妇从高高在上的神武门门 主一举沦落为了青龙会的看门人;慕容英与萧四无这两位原著中可与傅红雪比肩的高手,亦在正邪之间绽放出他们身武合一的最后光芒。秦川明月心换取新装,与亲 哥哥唐林交手,恩怨纠缠;徐海沙漠之中垂钓的老翁,竟然带出了整个游戏中除去青龙会之外的最强势力——伏龙谷的一隅面纱……

  据官方透露,出海的玩法并不是话本,而是一个全新的玩法系统,或者也可以理解为大型活动。此次8.30开放的是整个玩法当中的首批内容,希望通过投石问路的方式获取玩家的反馈意见和支持,后续进行更多有针对性的开发。

  比如计划中的海盗玩法、钓鱼玩法、赛龟以及更加稀有的抓宠玩法。而更为自由的类似大航海时代玩法,预计在未来也会开放,不过这得取决于玩家们的意见和反馈。大家可以在评论中留下希望在出海中能玩到的内容,你想要的,官方或许会帮你实现哦。

天涯明月刀中秋节时装曝光 沧海明月版本揭秘
明月心新装

  精彩纷呈的剧情玩法体验之外,仅限三日的中秋节活动也将迎接大家的到来。9月8日起,玩家便可以在游戏的夜间去往各张地图赏月,顺便收集散落在世界各地的月明珠,交还给到明月心的侍女,就有机会获赠月饼、宠物兔子以及中秋节绝版外装:吹雪套(男)或霓裳套(女)哦!

天涯明月刀中秋节时装曝光 沧海明月版本揭秘
中秋节绝版外装·霓裳(女)

天涯明月刀中秋节时装曝光 沧海明月版本揭秘
中秋节绝版外装·吹雪(男)

  除此之外,“飞鸽传书、江湖同话”、“策马并肩走天涯”、“河山如画、江湖传悦”等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开学季前最后的狂欢,《天涯明月刀》沧海月明,等你一起来扬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