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0 17:2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天涯明月刀官网 >> 正文页

浅谈《天涯明月刀ol》神威的技能和定位(3)

神威作为天涯明月刀这款网游里的最霸气的职业,没有之一。本身的热门程度是非常火爆的。
 这个不用多做解释了,五秒的抵消控制和不良。解控技能,每个门派都有,只是名字不一样而已,配合背水一击就是完美的无敌状态。

   

  此 招是向前方扇形区域射箭,虽然只能造成少量伤害,但击中后敌人会有短暂的僵直。而且,如果前方只有一个目标,箭就会对其发动连射,并且造成双倍伤害!此招 不是攻击的主打技能,但攻击单个目标会缩短破军决3秒调息时间。在远方射BOSS一箭减少调息时间后还可以瞬间使用破军决拉进,所以别看伤害小就基本不用 了。因为有破甲特效,所以适合打空定力格挡。

    

  

  终 结技!饮血技!也是神威为数不多的锁定技能。杀死精英目标会恢复气血和霸气。精英类目标便是怪物头上显示名字的头目型怪物。注意,饮血技属于五段单体技。 大家不要只点击1次便认为技能完全释放,需要连续点击5次。因为杀死精英目标会恢复气血和霸气,在使用背水一击后,这招是不错的选择。另外这个也是适合对 BOOS定力格挡打空的特定技能之一。 

  杀意技

   

  

  消耗2重杀意造成多段范围伤害。杀意技积累最高为五次,长剑全体染红即为杀意积蓄够一次。

   

  

  本身就是增加格挡的技能,但是追加杀意技后进入无念模式。无念模式属于建立双人对战空间的一种方式。但进入无念模式后,是否对目标是否控制和伤害加成,本人还没有测试过。具体需要再次进入游戏测试。

   神威的首测开放的技能到这就介绍完了,相信大家都对神威的认识更加的清晰了。如果二测官方没有做出太大的修改,那么相信这篇文章对大家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另外神威在PK方面,本人也多多少少讲解一些关于神威的PK小技巧。

   因为非常遗憾,在控制方面,神威根本就没有这方面的技能,所以神威在PVP竞技方面处于非常尴尬的局面。

   关 于背水一战在PK的使用技巧:由于变身这个技能会减少所有CD减半的效果,所以在变身前一定要留好技能的CD,特别是无敌无我。变身后,不要随便使用天煞 枪,尽量使用破军追加上,不然霸气很容易就被打破。另外变身的使用时机要把握好,尽量在快死的时候使用,但也不要被人一套带走。

   关于对战唐门,注意对方的傀儡术。发现目标转变后,立即取消攻击向傀儡身后滚,往往可以直接抓住现形,然后一顿狂扁。

   关于对战太白,因为太白太灵活了,比较难缠。主要还是注意霸体的使用时机,如果在变身前能打掉对方的一半血以上,获胜还是很大的几率的。

   关于对战丐帮,没有特别技巧,在对方连招的使用霸体给对方一套连招。就这样。

   关于对战神威,呵呵,看谁技术好。

   在这里也分享本人的一套神威连招:破军起手 追加天煞枪挑飞,然后蓄力使用狂龙枪法击飞,击中后可以天龙扑月再次拉进距离,再使用五连击,击飞后天龙扑月第二段突进,然后七杀绝接着随意咯。如果完整的话,打对方一半血是肯定的。

   当然我还是希望亲们在游戏多多实战,再总结出自己的连招方式,从而打造出自己的武侠世界。

   说到这里,也该结束了。祝大家都获得天涯明月刀的二测资格。

   神枪孤刺,威震群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